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即将精彩上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1-17



  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yarnexpo)将于2020年3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号馆举行。作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纺织纱线展会,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继续与intertextile面料展、intertextile家纺展、CHIC服装展、PHValue针织展五展联动,同期同馆举办。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作为纱线展的主办单位之一将携手国内200余家化纤企业倾力打造化纤盛宴,展示我国纤维企业创新发展的技术成果,绿色发展的责任担当,匠心发展的品牌品质,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在“十三五”渐近尾声之际,中国纤维立足新起点,用“科技、时尚、绿色”的辉煌成就告别“十三五”,迎接“十四五”。

  2020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yarnexpo)分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0/2021展区”、“绿色环保展区”、“科技功能展区”、“产业联盟展区”四个主题展区,绿色、科技、功能、时尚相互辉映,充分展示纤维作为纺织之“源”在维护国家安全、改善民生水平、加强社会治理、推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主题展区

  源头创新,引领趋势

关注 |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即将精彩上演

  创新是纺织工业改革与发展的不竭动力。中国纤维流行趋势自2012年发布以来,历时九年,一直致力于挖掘国内高技术纤维产品,通过原料端的趋势分析与解读,将纤维的最新技术、多元应用及前沿趋势零距离传递给下游客户。展区集中展示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0/2021的创新型纤维以及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纤维,预测原液着色纤维色彩流行趋势、解读纺织纤维科技前沿趋势,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

  包括:“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0/2021概念区及发布区”、“绿色纤维标志认证区”、“纺织材料创新论坛”等。

  绿色环保展区

  生态和谐,践行可持续

关注 |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即将精彩上演

  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是今后乃至相当长时间的大势所趋、潮流所向。在绿色纤维标志认证的不断引领及下游环保需求的持续推动下,纤维企业奏响了从原料到产品的“绿色纤维”交响乐,从纺织源头推动纺织工业乃至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农、林、海等生物质材料为代表的生物基纤维在纤维载体上得到延续;废旧塑料瓶、回收纺织品生产的循环再利用纤维,实现了资源循环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无染技术“落尽铅华”,赋予原液着色纤维彩虹般时尚的色彩特性。通过探索纤维与环境之间的生态平衡,中国纤维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演绎绿色盛宴。

  包括:生物基化学纤维、循环再利用化学纤维、原液着色化学纤维。

  科技功能展区

  多元需求,美好生活

关注 |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即将精彩上演

  多元化的需求正推动纤维产业的颠覆性发展。纤维企业传承匠心,以极致、专注、创新的“匠心精神”推动中国纤维的高质量发展:通过物理改性或化学改性的方式赋予纤维吸湿、导湿、凉爽、保暖、柔软、亲肤等功能提高服装及家纺产品的舒适性;研发具有阻燃抗熔滴、抑菌、防蚊、导电、抗静电、耐酸碱等功能提高产品的防护水平;开发的仿棉、仿毛、仿麻、仿绒、抗起球、大有光、全消光等改善了产品的触感及外观风格。集舒适惬意、健康防护、美观时尚于一体的多功能、高功能纤维承载了多元结构和复合功能,满足了人们追求时尚、崇尚舒适、享受休闲的美好愿景。

  包括:涤纶、锦纶、再生纤维素纤维、氨纶、丙纶等。

  产业联盟展区

  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

关注 | 2020yarnexpo春夏纱线展即将精彩上演

  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纺织科技协同创新体系是提升纺织行业创新能力的主要途径。产业联盟展区包括承担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的联盟企业、业务范畴跨领域的集团企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联合展示的卫星区。联盟企业以高端化、高技术化、多元化、生态化为目标,将纤维材料技术升级和产业链应用需求交叉融合,实现了纤维新技术在纺织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对我国建设纺织强国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包括:中纺院、中国石化、东方国际、天竹联盟、赛得利展团、恒天集团等。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及展会详情请联系: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窦 娟 15210118964

  靳高岭 15201484636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