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3


  来源:纺织服装海外展

  今年3月,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速较快,强劲拉动了一季度整体出口的恢复增长。据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按美元计,3月纺织品、服装出口181.8亿美元,同比增长28.4%。一季度累计出口563.3亿美元,3月出口的强劲增长,带动一季度整体呈现小幅上升。

  在此形势之下,欧洲市场依旧受到纺织服装界人士的青睐。

  六展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产业共振

  2019年9月16-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秋季)将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开幕。

  届时,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巴黎国际面料展 (TEXWORLD)、巴黎国际围巾配饰展 (SHAWLS & SCARVES),巴黎国际高新纺织展 (AVANTEX)、巴黎国际牛仔展 (TEXWORLD DENIM)、巴黎国际皮革展 (LEATHER WORLD) 六个国际专业品牌展会同期同馆举办,共享欧洲主流买家以及纺织服装产业链优质资源。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法国)公司共同主办,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在欧洲举办的国家级大型纺织服装类展览会。

  近两年来,作为商务部“自主品牌出口增长行动计划”落地展会项目平台,巴黎展通过严格的展商选择标准,辐射全欧洲的销售终端,同时与知名国际展会同期举办,切实达到资源共享,产业共振。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今年秋季巴黎展,继续强化专业品牌展会形象,吸收优势资源,以欧洲中高端市场和消费需求为引导,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提高欧洲买家匹配度,促进企业和市场保持高紧密度。同时,提供良好的国外研发资源和前沿趋势呈现,为企业全面赋能。

  01

  欧洲最大国际服装服饰采购装贸易展览平台、时尚特质突显

  02

  商务部“自主品牌出口增长行动计划”唯一欧洲时尚类展会实施平台

  03

  六展联动& PV同期,产业链展会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

  04

  辐射全欧洲销售终端,客流量大

  05

  重复参展率高,展商认可度高

  06

  多附加值展会:动态走秀、陈列指导、买家对接,趋势递送、论坛发布、热点解读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买家数量与质量双保证

  2018年9月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秋季)在巴黎布尔歇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从参展商和观众构成比例看,本届展会重复参展商近50%,展会增长稳定上升。此外,伴随着巴黎展全球知名度的提高,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数量稳步提升,不仅欧洲客户将该展会作为重要的采购平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服装采购商和买手也因为展商信誉度高,展品档次高而被深深吸引,其中北美、南美和非洲的观众数量也逐年提高。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去年秋季展共有15,075余名专业观众到场,其中逾80%来自法国以外国家和地区。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稳居观众来源国前五位。 在其余观众来源国别中,印度、瑞士、韩国观众增长率排名前三位,都有15%以上的增幅;黎巴嫩、突尼斯、阿根廷、毛里求斯紧随其后,增幅也较为明显。当然除了参展数量增加,参展观众的质量和素质也都不断提升。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巴黎展能非常有效地帮助我们和欧洲品牌建立联系。 展会现场我们接待了不少意大利、西班牙的买家,其中不乏高端小众品牌,非常令我们惊喜。

  -- 印日合资企业Vardhman

  从2007年开始,我们每年都来参加巴黎展,每次都非常有收获。 巴黎展展期固定,效果也十分令人满意。通过每年参展,我们与很多欧洲和美国公司都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连泛瑞客制衣有限公司

  几家欧洲的客户都相继来现场商谈追单细节。昨天从早上十点一直忙到下午闭馆,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一直不断,大家意向性都比较强。

  --内蒙古圣绒羊绒科技有限公司

  去年展会现场结识的客户今年又来到现场,客人对我们新开发产品十分感兴趣。 目前要做的还是坚守展会,让大家认识土家织锦,并且形成记忆点;其次是怎么更好地将土家织锦元素与设计相融合,做到既传承东方之美,又容易被欧洲市场接受。

  --张家界乖幺妹土家织锦开发有限公司

  来巴黎展的专业买家大多数都带着采购任务,需要完成任务,成交生意。 很少有买家单纯来感受潮流趋势或为项目寻求灵感, 所以能阻碍展商和买家达成交易的干扰因素较少。加之巴黎展“一站式”产业链采购的优势,使得展会现场商贸氛围十分浓厚。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问卷调查表明,87%的买家参与采购决策,96%的到访买家对巴黎展商贸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十分期待下一届展会的举办。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坚守服务,力促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

  在2019年2月份的春季巴黎展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展会的变化。

  这两年巴黎展做出了许多创新和调整,特别是品牌展区的设立,依托民族文化和精神传承的自信,用自主品牌的集中展示推广刷新了欧洲专业买家对中国产品的认知,向欧洲市场传递中国品牌建设和品牌自信的力量。 

2019年巴黎展 | 链接欧盟时尚供应链,巴黎展时尚特质突显

  展会现场,徐迎新深入调研,并与多家参展企业开展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巴黎展是深受企业和欧洲主流商贸界认可的平台,对稳定和保证中国纺织服装产品在欧洲市场的份额,提升中国服装出口产品结构和档次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徐迎新进一步强调,巴黎展将坚守服务于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在贸易开拓、优质展商展品组织、创新技术和时尚设计等层面下大力气,为增加国内外市场机遇、提升全产业链协同效应、提高供应链快速反应能力和助力‘三品’战略发挥更加有效的平台服务作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