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26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回顾·

  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 

  501家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参展,其中包括法国、意大利等新参展国家在内的海外展商124家。

  ●19003名到场专业观众,其中海外观众2260名,主要来自韩国、印度、中国香港、巴基斯坦、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孟加拉国、泰国等,来自日本和意大利的专业观众数,首次进入前10位。

  ●知名海外买家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展商反馈 

  我们利用展览会作为品牌展示的平台,能够很好地感受到中国市场对高档产品的需求。与其他展会比,yarnexpo纱线展的优质观众更多,我们积累了非常积极的经验,肯定会再次参展。

  ——Hervé Denoyelle先生,Safilin公司业务拓展经理,法国

  今年印度展团的参展情况非常好,印度所有龙头企业都参加了展会,我们占据了更多展区。重要的是,在这里展会反映了市场需求,大家每年来这里两次,我们看到中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Siddhartha Rajagopal博士,Texprocil(印度展团组织者)执行董事

  yarnexpo纱线展是维护与现有客户关系的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对此非常满意。展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纱线交易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都来参观展会。

  ——Neeraj Gupta先生, PT. Indo-Rama Synthetics Tbk公司,印尼

  与其他类似的展会相比,yarnexpo纱线展是更加专业的行业平台,这里的买家不但多元化,而且素质高,所以我们可以遇到许多潜在的客户。我们收到了许多订单,尤其是中国买家的订单,这非常令人鼓舞,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Xuan Cuu Do先生, Hanam Textile Company贸易总监,越南

  我们在三天展会接到很多订单,我们公司坚持每年参展,也是看yarnexpo纱线展国际化的优势,展商每年有所增加,买家也比较多样化,同时我们的老客户每年也会过来这个展会。

  ——李高鹏先生,宁波宏盛富通控股有限公司海外代表,中国

  参加yarnexpo纱线展对公司品牌和产品的推广起到很大作用,前来展位参观的客户目的性强,成交率高,除国内客户下单,海外客户主要来自于东南亚,美国,日本等。

  ——厉红英先生,上海纺织裕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中国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买家评论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观yarnexpo纱线展,目的是了解市场,探寻创新产品。我接触了很多新的潜在客户。展会是全球最重要的纱线和纤维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优质供应商。VIP买家计划非常有帮助,便于我与感兴趣的产品参展商进行洽谈。

  ——Shashidhar Padmanabh Jha先生, MAS Intimates公司原材料开发和采购经理,斯里兰卡

  yarnexpo纱线展组织有方,观众很容易找到每个展位,产品分类和各国展区也组织得当。我每年都去参观,展会帮助我认识了我现有的所有供应商,他们都来参加展会。我还会遇到新的纱线供应商,我认为这是最好的纱线交易会,我的很多同行也有同感。

  ——Andy Chu先生,World Knits Ltd公司,毛里求斯

  yarnexpo纱线展是维护我们业务关系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因为供应商都聚集在这里,我可以在同一个地点接触所有客户,非常方便。展会比其他展览会更具优势,因为它吸引了众多大供应商。

  ——Felipe Bertani先生,AKA(上海)贸易公司,中国

  yarnexpo纱线展作为一个在纺织纱线行业具知名度的国际性的大展会,每年展商和买家都比较国际多元化而且质量也较高,能够充分满足我的采购预期和需求。每年来现场的合作伙伴和同行老友可以在这里见面交流,加强业务往来联系,从这个角度来说,展会起到纽带作用。

  ——陈战锋先生,浙江鑫海纺织有限公司采购经理,中国

  2019年3月12日-14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将再次迎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春季大联展”。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届时,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将与春夏面辅料展、服装服饰春季展、春夏家纺展和PHvalue春夏针织展一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掀起一场全球纺织市场大行动。

  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顾|2018yarnexpo秋冬纱线展,看海外买家、展商怎么说

  2019春夏纱线展官网参展报名正在进行中。

  报名网址:www.yarnexpo.com.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