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16


  展会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反映产品创新趋势的重要窗口。一年两季的yarnexpo纱线展绝对可以说是企业展示、商贸对接的业界盛会,为产业链上下游搭建了信息精准传递与诉求有效对接的良好平台。2018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将于10月15~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1号馆举办,展会规模26000平方米,参展商逾400家。届时,将与"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本届展会将有哪些新产品亮相,参展商为此做了哪些准备?本刊作了提前梳理,邀您先睹为快。

  响水县宝吉纺织有限公司: 

  彩点纱、段彩纱、金银丝纱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在2017年秋冬纱线展上,客户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并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战略协议,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在客户群体中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及信誉。

  本次参展公司将带来彩点纱、段彩纱、金银丝纱、竹节纱、AB纱、色纺麻灰纱等产品。公司一直在质量方面严格把关,对成分比例有特殊要求的纱线订单,我们也能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尽全力满足。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研发更优质更新颖的产品,准备多样化的优质样品纱及布样供客户选择。

  东莞市同发展纱行有限公司: 

  膨体包芯纱、羊毛夹花兔绒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针对下游企业所期望的新元素、新工艺,我们每年都会参考当季的流行趋势以及客户的喜好开发新品,供下游企业挑选。本次展会我们将带来膨体包芯纱、羊毛夹花兔绒、氨纶包覆纱、锦纶高弹丝等新品。随着现在参加展会的花式纱企业越来越多,我们也会继续沉下心来进行创新研发。希望通过纱线展这个平台,能让公司的新品得到客户的认可,让企业品牌形象有进一步的提升。

  浙江凡特思纺织品有限公司: 

  各类花色纱线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近些年来,随着消费者对花式纱需求的增加,花式纱得到较快发展,一个新品种推向市场,很快就会被其他工厂模仿,这就需要花式纱企业不断创新。本次参展公司将带来各类花色纱线,以满足下游需求。

  目前国内的流行元素、经营模式和国外还有一定差距,流行颜色、流行花型等较难突破。下游企业也提出了相应的需求,我们也会积极地迎合市场,开发最新流行趋势的纱线。

  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 

  苎麻针织纱线、苎麻色纺纱线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公司多次参加纱线展,我们对参展效果也比较满意。通过展会,结识了很多国外客商,主要是意大利、日本、韩国、美国、英国的针织客户,公司的企业形象、产品形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公司产品的主要优势在于产品质量好,能够满足针织生产需要。作为专业生产纯苎麻长纤及混纺针织纱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本次参展将带来高品质苎麻针织纱线、苎麻色纺纱线、麻灰纱系列、麻天丝针织纱线等主要产品。

  济南锦柯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植物染色系列染料、纤维、纱线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从植物染色产品来说,公司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同时也在开发很多新的颜色及产品,从而使植物染色做出来的产品色彩更加饱满及丰富。公司产品符合现在环保、绿色、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目前受多重原因影响,产品更适合中高端消费人群。

  这次参展公司将带来植物染色系列的产品,包括染料、纤维、纱线、面料、成品(内衣、家居服、袜子、四件套、婴童服装)等。由于大众对新产品的了解度还不够,所以公司会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接触与沟通,以更好的效果来展示产品。

  江西金源纺织有限公司: 

  涤纶纱、涤棉纱、粘棉纱系列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去年春季的展会上,公司接到了南非客户的涤纶纱订单,逐步打开南非市场。内销方面,也认识了很多山东、河北的客户,并在当地市场为公司拓展了业务。我们生产的涤纶、棉、腈纶、粘胶等混纺的多组分产品,通过先进的混棉技术可以满足配比准确、混合均匀、包单染色、包漂白色的市场需求。本次参展公司将带来涤纶纱系列(本色及花灰)、涤棉纱系列、粘棉纱系列、差别化多组分系列等产品,希望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关注。

  太康县万利源棉业有限公司: 

  精梳紧密纺、精梳紧密赛络纺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近年来,公司通过对高端人才引进及培育,对先进设备的升级、改造、自创,形成了融合高产能、大定量、大牵伸、低损耗、高品质的高效工艺,建成了行业领先、安全、先进、高效的信息化技术应用平台,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技术应用已成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本次参展公司将带来精梳紧密纺、精梳紧密赛络纺、普梳赛络纺、气流纺、股线、超柔纱、竹节纱、包芯纱等八大类产品。期待通过纱线展结识更多的下游企业,与更多的同行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吴江京奕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各类涡流纺纱线、涡流纺人棉面料系列 

展会|嘘!悄悄告诉你,2018 yarnexpo秋冬纱线展的“新宠”在这里……

  随着近年来集团色纺纱技术的不断成熟,色纺产品已占到公司涡流纺总产量的30%左右。目前主要是和品牌商点对点开发,走产品差异化的路线。本次参展公司将带来各类涡流纺纱线(环保系列:色纺纱、可再生涤纶;差别化纱线:天丝/天丝混纺、棉粘混纺、涤纶阳离子混纺、莫代尔、涤棉/CVC等)以及高品质涡流纺人棉面料系列。未来,公司会将智能制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加大研发资金投入,让企业生产效率再度大幅提高。希望在本次展会上能够接触更多不同类型的客户,拓宽公司的市场深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