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看 那群了不起的牛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12


  提起牛仔,不论在历史上,还是生活中,这都是一个了不起的存在。

  牛仔,历史上起源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牛仔的精神是“自由”,在那个年代,忽略身份、地位、年纪、高矮、胖瘦,人人平等,世界大同,诠释出人绝对本色的自我,滤去其他。生活中,牛仔能够轻松与多种服饰产品搭配,满足户外、室内、办公、休闲等多种需求。

  其实,你也早已“置身”牛仔阵列中。

  据估算,全美的任意消费行为里,与“牛仔产业”有关的大概就占了四分之一。

  牛仔产业阵列的范围之广,远远超乎你的想象。举凡服装、鞋类、佩件、运动器材、电视、杂志、电影、广告、手机、饮料、连锁快餐、唱片、模特儿、化妆品、艺术、金融、球类活动等和生活有关的经济活动,都有牛仔产业的身影,甚至连一些非正统性的名牌,也都无法抵挡“牛仔风格”所造成的消费穿透力,而向它靠近。

  自然,我们最常感知到的牛仔产业的精华,仍要数牛仔服饰。

  牛仔服饰已是时下潮流和街头文化的重要元素,不论是办公室新贵还是嘻哈达人,都对牛仔服饰毫无抵抗力。

  超弹力牛仔服

  可以做瑜伽的牛仔服

  透气排汗运动款牛仔服

  演值超高花色面料牛仔服

  ......

  随着生产及织造技术的不断突破,牛仔服饰也打破了坚硬的形象,进化出了多种技能来满足新时代“牛仔们”的需求,跻身全能型选手行列。

  牛仔服饰产业早已脱离了上个世纪泛黄的美国大片中展示的形象,潮流和舒适打造的自由空间,才是如今牛仔服饰的真谛,而这个真谛,由牛仔面料企业所决定和诠释。

  3月14日~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的现场,给你绝对自由的牛仔们就在这里!

  看,那群了不起的牛仔 

  就是他们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跃动牛仔展示区部分展商名录 

(排名不分先后)

 

  想要认识了不起的牛仔们吗? 

  一定不要错过 

  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8年3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5.2、6.1、6.2、7.1、7.2、8.1、8.2 

  展会规模:超187000平方米,全球近3400家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 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品类面料产品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和花样设计展示区。

  展会活动:展会同期将发布2018/2019春夏面料/ 辅料流行趋势,同时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议题及行业政策等行业大势展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