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叶梁:让纺织为江淮大地增色
文章来源: 2022-09-07



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叶梁
  叶梁说,安徽是他的第二故乡,他亲历并见证了安徽的大建设、大发展,在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执行会长叶梁讲述了他的纺织故事。  
  “我出生在浙江,我到合肥来是为了发展与生存,是从卖服装开始的,所以是这样对服装结缘的。”从结缘纺织,到专注纺织,叶梁说他是用奋斗终身,以死而后已的态度来做这个行业,不会去改变。
  当时来安徽,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来了以后就喜欢上这里,同时进入安徽来做市场这方面的工作。在安徽一路上走过来,叶梁是无怨无悔的。曾经,有人想高薪请他合作从事其他行业,他拒绝了。“我今年都50多岁了,马上60岁的人了,我不会再去选择其他行业。”叶梁坦言,“我能有今天,也是江淮大地赋予我的成长,造就了我今天在行业中的一点影响。所以我现在要回馈安徽,报答江淮大地。”
  近年来,安徽纺织业的发展突飞猛进,给人们留下创新、科技等新印象。叶梁说,他和所在的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要努力为安徽省纺织工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叶梁:在去年协会制定了安徽省纺织服装产业的区域发展的一些规划,要对沿江产业带做一次系统性的集群式的建设规划。在合肥,要建立一个以时尚、原创、品牌、设计、文化为中心的基地。同时,推动皖北地区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皖北地区的人口资源比较丰富,县域经济最好的发展就是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下一步,要以科技为引领,智能制造为驱动来带动安徽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叶梁认为,安徽的纺织工业发展潜力并没有得到充分发掘。安徽这些年的发展可谓是“裂变式”突飞猛进。安徽的形象也得到了很大提升。
  叶梁:“我们要融入长三角,与兄弟省市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打造安徽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