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河北宁纺集团总经理徐建林:“鞭加背” 促成长
文章来源: 2022-09-06


徐建林
河北宁纺集团总经理
  徐建林常说,进入宁纺,是他一生的幸运,为宁纺而奉献,是他无怨无悔的选择。
  徐建林:我是1987年大学毕业以后分配到宁纺的。我进入工厂以后,很快从思想上、行动上、身份上融入了纺织,这一干就是35年。
  曾经,宁纺集团不畏艰难、白手起家,今天,企业努力创新升级、多面发力,立足纺织,又超越纺织,成为了中国北方最大的灯芯绒生产出口基地,实现纺织、印染、服装完整产业链的发展。
  徐建林:50年来企业的发展,不仅实现了规模的扩张,更重要的是培育了一种企业精神。那就是“讲人品、出精品”的文化理念和“诚信、敬业、竞争、创新”的企业精神。
  50年来,宁纺集团形成了自己的文化优势,打造出了一支敢于拼搏、敢于付出的优秀团队,徐建林常说,人的一生中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跟随一位好领导,宁纺永远是他奋斗的舞台。
  徐建林:我们的董事长苏瑞广,是宁纺的领路人、创业者,也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他今年已经87岁了,依然奋斗在生产经营的第一线。他身上体现的“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鞭加背”精神,激励我们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纺织产业永远是朝阳产业,只要我们坚信坚持的力量,坚信创新的力量,我们就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使我们纺织工业越来越强大,越来越辉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