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宏源科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志宏:相信纺织力量,丝缕织造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 2022-04-14


每件华丽衣衫
都来自纺织业一丝一缕的美好;
每次高光时刻
都源于纺织人一点一滴的耕耘;
从蹒跚起步,到高质发展;
从有限供应,到衣被天下;
今天的中国纺织业,初心如磐,谱写时代锦绣! 
建党百年之际
《纺织服装周刊》隆重推出
中国纺织行业首档大型系列短视频
【我是纺织人】
百期视频,
百人出镜,
以故事传递产业温度,
用态度致敬行业功勋,
以行动传承纺织精神!


陈志宏

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TAweekly:
  您在行业里工作多少年了?这个行业在您心里是什么样的?
  陈志宏:我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宏源纺机公司,到现在进入纺机行业已经20多年了。提到纺织行业,可能很多人认为是传统产业,对行业的认识还仅仅停留在“衣、食、住、行”的“衣”上。其实,现代纺织业的应用范围很广,已突破传统概念,融入了更多的功能性。纺织行业既是一个民生产业,更是一个具有发展活力的朝阳产业。
  TAweekly: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哪件事情让您印象深刻?
  陈志宏:我们宏源科技是一家有着超过65年发展历史的国有企业。我进入宏源以后,宏源正处于不断深化改革,接轨市场经济的发展时期。这些年来,公司的股权结构、组织架构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化纤高速弹力丝机,已经实现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能够很好地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这些变化也让宏源越来越有发展活力和竞争优势。
  我在宏源公司工作这么多年,经历了公司的不断改革和市场的起起落落,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很多。比如在开拓国际市场早期,我遭遇过马路炸弹,经历过车子深夜抛锚在荒郊野岭,两餐并一餐更是家常便饭,很多险象环生的经历至今难忘。如今,宏源科技的海外业务已经拓展到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认可,我想这也算是一种回报。
  TAweekly:
  哪个瞬间让您觉得从事纺织行业格外骄傲?
  陈志宏:2020年年底,嫦娥五号卫星探测器发射成功,中国探月工程又取得了新的进步。当时,织物版的五星红旗在月球上亮相,作为一名纺织人,深感自豪。纺织人都知道,这面五星红旗汇集了多少纺织新技术和纺织人的心血。
  TAweekly:
  您希望大家提到您的企业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陈志宏:当然是想跟我们合作了。因为我们的产品无论从技术含量还是质量稳定性以及投资回报率等方面,都非常有吸引力,哪怕运转十几年以后,宏源的设备都很超值、很保值。
  TAweekly:
  您有哪些话想对行业里的人说?有哪些话想对圈外人说?
  陈志宏:我想说,纺织行业是民生产业,是高科技产业,也是时尚产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关心纺织行业的发展。
  相信纺织科技的力量,一丝一缕织造人类美好生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