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产业报国有情怀,责任担当有精神!中国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忆往事,看今朝!
文章来源: 2022-02-22


每件华丽衣衫

都来自纺织业一丝一缕的美好;
每次高光时刻
都源于纺织人一点一滴的耕耘;
从蹒跚起步,到高质发展;
从有限供应,到衣被天下;
今天的中国纺织业,初心如磐,谱写时代锦绣! 
建党百年之际,《纺织服装周刊》隆重推出
中国纺织行业首档大型系列短视频
【我是纺织人】

百期视频,
百人出镜,
以故事传递产业温度,
用态度致敬行业功勋,
以行动传承纺织精神!


陈伟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
  我从学校毕业后即进入纺织工业部工作,经历了纺织出版社、纺织贸促会和联合会的工作,经常为中国纺织工业这几十年的辉煌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 
  有时也回忆一些有关的往事。比如,刚参加工作时,在一次纺织工业部全年的总结大会上,听焦副部长讲到:今年拼死拼活,化纤产量也就30万吨,明年争取达到50万吨。 
  40多年过去了,如今我们的化纤产量已超6000万吨,并且品种多,质量和功能都有了极大的飞跃。这是一个翻天覆地的发展。新中国的纺织工业经历了艰难发展到快速发展再到高速发展的历程。 
  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时尚、绿色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把纺织工业推向更高更强的发展阶段。 
  同时也要致力于加强中国纺联的内部建设、党建引领,把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等工作做的更好!使产业报国的情怀、责任担当的精神更多地成为我们的行动自觉!齐心协力、守正创新、多做贡献!为中国纺织争取更大的光荣!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