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我和周刊的故事|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梁俊涛:我与周刊共成长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28


  梁俊涛/文

广州市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助理 梁俊涛

  大学毕业以后,我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努力开辟自己的人生路。往返图书馆读书看报成为我多年的习惯,只要一卷在手,顿感精神百倍,神清气爽。诸如《读者》、《意林》、《文摘报》此类的书籍报刊非看不可的。

  我与《纺织服装周刊》结缘是一个偶然。2007年以前,我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对于服装行业少有关注,直到2008年成为服装市场管理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上,看到了《纺织服装周刊》。无论是专题报道,还是市场资讯,编辑记者精益求精,认真严谨,思想新颖、服务高效,积极适应媒体发展的新常态。从此以后,我便与《纺织服装周刊》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成了我的良师益友,文字间滋润了我的心灵,犀利的笔墨触动了服装行业现实的痛处,让我在管理中如鱼得水。久而久之,我的思维与文笔自然得到锤炼,心里是满满的感谢。

  2014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跟周刊走得更近。8月,由《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的“魅力中国 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把参加此次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各国选手拥抱在一起,进行重点城市的巡演,把火辣和热情带给世界各地。红棉国际时装城作为中国巡演的首站,成为行业与媒体关注的焦点。

  由于当时正值红棉国际时装周期间,各项时尚活动应接不暇,对红棉的策划与接待能力造成不少压力。周刊团队的空降,有效地解决了各国选手的沟通问题,将各项具体活动按时进行完成。经过多天接触,让我感受到周刊团队是极富工作激情与战斗力的团队,有很强的团队协作,关系相处融洽而和睦。与他们的这次合作,给了红棉团队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也搭建了红棉发挥的舞台。

  一份周刊,一个梦想。周刊助我成长,我的梦想也在高高飞翔。感谢《纺织服装周刊》,它让我们这些每天在拼搏的服装人坚定信念,让我们在这方热土上继续执着前行,为了一个神圣的信念和一个光荣的使命。

  二十载风雨砥砺,二十载春华秋实,沐浴改革春风,为行业梦想插上翅膀。作为老朋友,我衷心祝愿周刊的明天更美好!希望今后再上新的台阶,让关心服装行业发展的读者在阅读中提升自我,在互动体验中提高素养,拥有多重体验与多元享受!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