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昔日在首都护卫国旗,今朝在家乡为服装代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18


  俞乃思/文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网络直播间。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中国出口服装第一镇繁昌县孙村镇……很高兴通过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感谢大家对孙村服装产品的关注。”5月17日晚,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孙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兼繁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何定柱走进淘宝直播间,与“宝宝们”亲切地打着招呼。

  本着为群众服务、为百姓站台的原则,繁昌县积极响应安徽省“电商直播年”号召,推出了“魅力繁昌·战疫兴产”网络直播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后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提升繁昌旅游、特色产品、特色产业的知名度及曝光度,同时,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全民直播电商氛围,推动繁昌产业数字化发展,此次活动分为文化旅游、大健康食品+农产品、孙村服装三个模块,鼓励各行各业人士走进,为本土企业优质产品、特色农副产品代言。

  据悉,何定柱1993年12月入伍,走进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国宾仪仗队,护卫国旗,后考入军校,先后在部队服役十年,七次立功嘉奖。而何定柱首次“带货”直播,则是为孙村服装产业摇旗呐喊。他向网友们推荐的一款孙村镇企业自主品牌SC TOWN男女同款T恤产品,不仅质量有保障,优惠力度也是前所未有,此产品一推出也被“秒杀。

  在直播中,何定柱还向网友们介绍了孙村镇镇情,特别对孙村镇服装行业如数家珍:孙村镇是“中国国出口服装制造名镇”,“安徽服装第一镇”。主导产业特色鲜明,30多年风雨变迁,孙村从一家服装店,已形成集纺织、染整、水洗、印绣花、制线、成衣加工、包装和物流等为一体的服装产业链 ,至2019年4月,孙村镇服装及配套类企业28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6家,年加工生产服装1.3亿件,实现产值30亿元,服装产业直接从业人员两万余人。形成了以华阳服装为龙头的服装产业集群。

  据了解,华阳服装有限公司全资和控股公司共10家,员工3000余人,安徽中天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供应商;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装备科研承制商及功能纺织材料试验基地;承担了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用迷彩作训服材料试制和生产任务,全国印染行业前20强;在过去,孙村服装产业以出口为主,此次疫情,对孙村的服装出口也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尤其现在5G时代的来临,孙村服装转型发展也迫在眉睫,此次直播活动也将作为孙村转型发展的一个开端,期待孙村服装抓住5G直播时代的机遇,孙村将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向更加广阔的市场阔步而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