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线上纽约展,7月与业界云端相约!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13


 

  Summer Edition

  2020.7.21-23

  Texworld USA

  apparelsourcing USA

  hometextiles sourcing 

  Virtual Show

  知名品牌展会资源 搭载数字平台 

  解码全球后疫情时代新商机

  当下海外疫情持续蔓延,全球多国纺织行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充分考虑到外贸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为赴美参展企业提供可行性替代方案,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将于2020年7月21-23日启动数字平台线上展会,期待与业界云端相约。

  纽约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美国东海岸规模最大的国际纺织服装采购平台。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展览会在北美市场积累了丰富的买家资源,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纽约展每年吸引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家纺织服装制造商,专业观众和行业相关人士30000人次。展览会长期积累的有效专业买家资源超过10万条,其中包括美国当地知名的专业行业协会、服装品牌公司、家纺公司,纺织品服装批发商,进口商,零售商等,同时也吸引了一批设计师及院校观众定期到场参观。‍

  数字平台线上纽约展 优势:

  1、品牌展会知名度

  纽约展20年积蓄的能量使之在业界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成为线上展会成功的有力保证。

  2、优质买家资源

  激活优势买家资源,提供平等机会,达到资源充分利用和共享。

  3、高效市场推广手段

  纽约展成熟的市场推广能力和广泛的专业媒体合作基础,为线上展会的举办提供必要支持。‍

  火力全开,充分体验线上寻求贸易机会的无限可能

    1、以AI技术驱动在线贸易配对

    2、提供个性化展商专属页面

    3、在线邀约

    4、会议时间管理

    5、视频会议

    6、在线互动留言功能

    7、展期专业论坛

    8、展后45天平台使用权限

  该平台将通过整合应用提供一站式服务、充分利用智能商贸匹配、在线论坛和延长平台展后使用期等手段,将买家和供应商、纺织服装专家、时尚相关人士邀约到一起,在虚拟空间中进行一场有温度的会面。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0日

  联系方式:

  焦   佼 85229016 

  戚晓炜 85229632

  姜碧滢 85229374

  网站:www.usfair.com.cn‍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