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可持续鞋业新锐品牌Rothy’s加入TexSMC纺织绿色制造创新联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4-15


  新成员公告:罗斯鞋业加入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TexSMC

  

  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成员单位的协作和参与下,从推进全球纺织供应链的化学品管控体系的建立和融合开始,逐步开展应对气候变化低碳行动和循环利用发展,初步形成政府、企业、行业组织以及供应链利益相关方多维责任共治的局面,向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传递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责任价值,促进了中国和全球纺织行业的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

  在通过“纺织绿色制造评估系统”评估后,并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多次沟通和实地考察之后,2020年1月广东罗斯鞋业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绿色制造”的支持者正式加入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携手供应链伙伴共同走可持续创新的责任发展道路。

  (© Melia Robinson/Business Insider)

 (© Melia Robinson/Business Insider)     

  广东罗斯鞋业有限公司是可持续鞋业新锐品牌Rothy’s在中国的生产运营主要实体,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Rothy’s利用废弃塑料水瓶重新利用制成的纱线通过3D针织技术制造款式新颖独特的女鞋,自201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经重新利用4700万个塑料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可持续消费产品。

  纺织供应链“绿色制造”产业创新联盟将继续协同联盟成员在全球和中国积极拓展纺织供应链各利益方间的沟通与合作,支持供应链下游采购商和品牌商的可持续供应链管理需求,求同存异、协作发展,共同实现全球纺织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价值。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