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演绎新白领时尚,尚都比拉8周年X莫文蔚出道25周年巡演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6


  一个是以“新白领时装”诠释城市新风范所需的简约通勤风时尚女装品牌。一个是在歌手、演员、时装设计师多重身份切换自如的巨星。
  在2019年5月的广州,彼此交会,共欢庆。
  尚都比拉8周年——欢乐趴
  尚都比拉八周年以“欢乐趴”为主题,联同莫文蔚出道25周年世界巡演合作推出莫文蔚巡演ID款;恰逢五月份的五大节庆活动,掀起一场创意爆棚的主题趴——与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联名定制款;结合当下流行的跨界营销和行业跨品类的TOP品牌如:巴拉巴拉、富安娜、奥迪双钻、罗西尼、淳度、星期六女鞋、茶里、伊米妮九大品牌联合,十大品牌同庆尚都比拉8周岁。

  活得漂亮——人生模范生莫文蔚
  “爱你所做的,做你所爱的。”
  人有千面,面面峥嵘。
  无论是演戏、唱歌还是生活,莫文蔚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演戏:她演过很多古灵精怪的角色,其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演唱:一等一的优等生,五岁就立下当明星的志愿,至今出道25年。
      她演绎过不少经典之作,且独树一帜成就了“莫氏情歌”;
  时装设计:莫文蔚的同名品牌在伦敦上线,有很多看似无厘头却充满趣味的创意让她的品牌充满时尚潮流感。
  生活:当热搜上她的“绝色”世界巡回演唱会话题还余温未却,关于她将停工一年陪伴丈夫Johannes的事情,又再次为人们所津津乐道。
  她怀抱着爱意完全接纳自己,气定神闲的讲人生,细若游丝的情绪娓娓道来。
  最IN的职场法器|尚都比拉X莫文蔚
  设计大师山本耀司说:“时尚”不会让你变得性感,你的经历和想象力才能让你变得性感。而要想得到这些性感没有别的捷径,唯一的方法就是你要学会去热爱你的工作,认真过你的生活。尚都比拉倡导“轻优雅 简生活”,服适至简,自信果敢,正是如此。

  “我实在太爱自己的工作了,没有理由要停下来。”——莫文蔚
  莫文蔚的衣品如同她精湛的业务及敬业精神,备受时尚圈认可。洒脱飒爽,自信独立的她能把白衬衫穿得起倾倒众生,轻盈优雅,毋庸置疑。套上西装,像上世纪海报画里的女郎,顾盼生姿,令人着迷。
  正值尚都比拉品牌八周年庆之际,也是莫文蔚庆祝出道25周年之时,尚都比拉联手莫文蔚,推出世界巡演同款西装和同款衬衫,为你找到自信气场!以职场模范生之姿,生动演绎了尚都比拉简约通勤范。

  职场法器1: 莫文蔚巡演AD款 尚都经典夏装西服
  莫文蔚同款单扣合身西装,保留了商务时装的时髦特点,这件西装更适合亚洲人身材,简约大方的版型,方便你通勤、休闲自由切换状态。经典的西装外套,简约、挺括、有型,对各种身材包容性都很好,穿起来轻盈显瘦。
  惊喜细节,提升气质
  传统的西装枪驳领,修长精致的领型,从视觉上拉长颈部线条;七分袖,正合适夏季穿搭,细节上袖口撞色设计,提升穿搭衣品。

  职场法器2:莫文蔚同款:尚都比拉优雅风代表 蝴蝶结衬衫
  五月,大地抛却累赘,散发着奔放与活力。五月来自的海风,飘扬着青春梦想,感受裙衣飞舞的,优雅浪漫,向海而生,共欢庆。
  尚都比拉品牌故事链接
  尚都比拉创立于,广州。以其兼具风尚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著称于世,创造了带着情绪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潮流风格,作为尚都比拉集团旗下的领导品牌,SENTUBILA 以“新白领时装”为品牌SLOGAN,完美诠释新城市风范所需的简约通勤风格,提供在职场、悠闲、社交时光中所需的服饰搭配,广受拥趸。
  品牌主理人,无论是对品牌的态度还是生活中做人做事,以愉悦和感恩对待每个当下,以轻盈的身心状态和化繁为简的处世风格,珍惜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不患得患失,不修饰过渡,追求舒适雅致,珍惜当下,关注每时每刻精进成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