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龙的传人全球品牌启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0


联合创始人王力宏以中国原创潮流美学开创全新国潮时代

  5月20日,龙的传人全球品牌启动发布会今日于常熟云裳小镇举办, 品牌联合创始人王力宏先生出席品牌发布会, 宣布全新国潮品牌龙的传人即日起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高端雅致的中式时尚氛围与品牌精神相互映衬, 体现品牌致力打造中国原创潮流品牌的深刻内涵, 王力宏先生更为现场嘉宾献唱经典歌曲龙的传人,点燃发布会现场气氛。 

龙的传人全球品牌启动仪式

  全新国潮品牌龙的传人落户常熟云裳小镇 放眼国际

  国潮品牌龙的传人落户于常熟云裳小镇, 旨在体现品牌致力于宣扬中国原创美学, 并成为全球时尚品牌的决心。常熟国际服装城始于1985年,至今已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服饰专业市场。而作为常熟服装城联动区域的云裳小镇致力于打造常熟纺织服装转型升级,以时尚创意为导向, 聚焦时尚服装设计, 以广阔的全球视野整合产业资源, 重构常熟服装产业。而品牌龙的传人则通过卓越的服装工艺与中华文化之美, 致力于以中国原创潮流品牌的姿态绽放于国际。 

龙的传人落户常熟云裳小镇签约仪式

  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打造全球国潮品牌-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品牌联合创始人王力宏以一首“龙的传人”改编曲, 唱响中华民族的骄傲。去年主演的”無問西東”更以深具文化价值品位的内容创下七億票房佳绩。今年“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全新征程, 以身为音乐人所肩负的使命及对未来的期许, 将华语音乐传承下去, 从未停止在音乐领域寻找突破与创新的他, 今年更将触角延伸至时尚领域, 以服装为载体拓展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品牌联合创始人王力宏于发布会现场分享到“过去我以音乐演绎华夏民族的传统; 今天起, 全新国潮品牌龙的传人将以潮流服饰传递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不遗余力地发扬国潮文化,未来更将把属于中国的潮流时尚推进至国际舞台。”发布会现场气氛更在王力宏先生演唱龙的传人的时刻,沸腾到最高点。 

品牌联合创始人王力宏现场演唱龙的传人

  中国原创潮流品牌-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是国潮时代下的原创服装品牌, 致力于融合中国历代美学积淀而成的最高审美汇聚匠心精神与传承技艺, 以当代时装演绎东方美学。品牌服饰风格融合中国风、街头国潮、运动机能及中式禅意等风格, 以原创精神引领消费者置身于国潮时代之中, 在时代更迭下, 为当代留下东方之美的永恒印记。作为具有传承意义的中国原创服装品牌, 龙的传人以传统面料注入中华文化及东方美学, 以匠心独具的工艺精神, 交织设计与工艺, 展现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龙的传人全球品牌启动发布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