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28


  秦阳/文

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

  3月21日,“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七只羊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榆林石油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经销商、代理商及七只羊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陕西省服装协会、榆林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

  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部分,在上午进行的“七只羊2018年度销售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中,公司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中心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打算,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公司总经理刘志娥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中心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各中心2019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随后,公司对2018年度销售业绩突出的电子商务、榆林直营市场及张海军等30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最后,优秀营销人员代表对他们在营销工作中能够取得好业绩的经验、理念在会上进行了分享,会议达到交流学习,共谋发展的目的。

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

  下午进行的七只羊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在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严家民榆林市工信局副局长刘长有榆林市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会长杨宝庆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严家民在致辞中肯定了七只羊公司对榆林羊毛防寒服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经过多年发展,榆林羊毛防寒服产量目前已占到全国总产量的70%,并涌现出了一批在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企业和品牌。其中,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陕西省名牌产品”、和“全国服装行业百强”的七只羊公司,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也是榆林羊毛防寒服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他指出,榆林第一件羊毛防寒服就是现在七只羊公司总经理刘志娥和她的团队研发的,历经两年时间于1989年在国内首先研发成功的。可以说,七只羊公司是伴随着榆林羊毛防寒服产业的发展在不断发展壮大,每次产品的升级换代七只羊都是引领者和积极参与者。他希望七只羊公司以“时尚科技绿色”为抓手,努力提高羊毛防寒服产业的竞争力,让榆林-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这块金字招牌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现场 | 追梦七只羊,我们在路上!榆林七只羊发布2019秋冬新品

  本次展示的新品共分为四个部分十个系列及彩色的梦、甜蜜的梦、华丽的梦、科技的梦、轻盈的梦、激情的梦、春天的梦、绿色的梦、怀旧的梦以及幸福的梦十个系列的新产品。在展示的十个系列中,彩色的梦、甜蜜的梦、华丽的梦、科技的梦四个系列,主要是以选用多姿多彩和健康绿色的功能面料、独特精制的工艺制作,来表达现代女裤追求精致、讲究仪式感和高贵、华丽、健康的特性;轻盈的梦、激情的梦两个系列,主要是以羊毛具有的轻盈、舒适、保暖的特点来满足现代人追求舒适、时尚及喜欢户外运动的需求;春天的梦、绿色的梦两个系列,主要展示公司由冬季单一服装向四季服装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怀旧的梦以及幸福的梦,主要以满足中老年人普遍具有的怀旧及向往全家人团聚的要求而设计的。

  大会所展示的各个系列的各类新款产品,获得与会领导和经销商的高度赞赏和肯定,新产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