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16


  本刊记者-万晗

  “凝心聚力、共筑‘方’华”为主题的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于2019年1月13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谢方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团委书记闫洪丰以及方圣集团优秀战略合作伙伴、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方圣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绮丽服装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方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凯文国际时装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此次集团迎新春晚会节目由方圣集团党支部、工会、各分公司、各部门及终端店铺精心选送,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会。

  晚会活动开场由方圣时尚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涛致辞。回顾2018,王涛对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与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员工以及关心支持集团的战略伙伴、朋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与祝福!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展望2019,新的一年充满新的希望,集团2019年将开启新的征程,坚定创新突破,同心同行,不断挑战新的业绩高峰!天道酬勤,共造辉煌。”王涛说到。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方圣收获了诸多成绩与肯定,王涛先后收获了中国纺织服装精锐榜年度十大人物, 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2018年度公益人物等诸多行业内外大奖。方圣集团也进入了北京市知名企业创新百强。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2018年方圣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优秀的团队辛勤付出与努力,在颁奖环节,方圣设立了年度风尚团队、年度风云人物、企业文化之星、方圣之星、金顶针技术奖、金顶针设计奖、风雨同舟奖、年度销售先锋奖、百万王牌销售奖、年度飞跃奖、最佳合作伙伴奖、金牌门店奖、金牌店长奖、飞天大奖、飞天管理大奖、千万店大奖、千万店管理大奖,授予不忘初心的“优秀员工们”,以资激励。

  新时代,方圣因需而变,夯实根基,投入全球化的竞争中;新时代,方圣创新认知,通过数字化变革精准服务;新时代,方圣充满自信,全心全意为顾客打造了一个个知名的女装品牌,2019年的方圣值得期待。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企业|凝心聚力、共筑“方”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关于方圣时尚科技集团   

  方圣时尚科技集团以品牌运营、设计研发、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文化传播、科技服务、投资管理为产业核心的多元化时尚科技集团。集团立足于纺织服装时尚产业,以品牌创新为基础,以科技为牵引力,力求为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拥有各专业品类生产加工基地,协作生产企业遍布全球。集团总部坐落于北京,在法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基地、贸易公司。集团在上海、深圳、广州、济南、重庆、香港等多地设有分公司,销售渠道以直营、加盟、电商平台等模式为核心,构建全球立体化产业布局。  

  以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企划团队为首的国际研发团队,致力于将东、西方高雅艺术的精粹自然交融于服饰文化之中,以敏锐的时尚目光,抒写中国时尚行业新传奇;利用先进的信息平台、会议系统、CRM等管理系统,为集团发展注入了科技新动能。“新零售”的信息化服务,助力智能制造,智能物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提升产业链效率,为服装行业增添巨大的科技创新动力;凭借方圣金融,方圣基金的专业优势,有效配置金融资源,打造专业、规范、稳健的金融服务平台。同时让金融投资于“种子”,集成“产、学、投”互动交融、专业项目评估咨询、文化公益创新项目孵化等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为集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