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邀请函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10


东方时尚中心·2018“中国面料之星” 

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 

邀请函 

  指导单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冠名单位:东方时尚中心 

  媒体支持:全国50家权威媒体参与报道 

  一、活动概况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是《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响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服务行业的号召而发起的大型行业调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对国产面料的全面检视,调查并反馈用户企业的真实评价,搭建起面料产业上下游互动交流的有效平台。同时利用《纺织服装周刊》的媒体平台资源,报道特色面料企业,推广优秀面料产品,拓宽面料采购渠道,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活动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得到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热情参与。 

  今年活动得到了智慧型·全体验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园——东方时尚中心的冠名支持。 

  在8月底青岛将举办中国面料之星历届获奖企业对接会,与去年“中国面料之星”在柯桥举办的百家服装品牌对接会类似,今年的青岛对接会,组委会将在西海岸东方时尚季期间,邀请数十家面料之星企业,对接当地优秀的服装企业与设计师代表。 

  在9月底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期间,将连续第八年举办中国面料之星颁奖仪式,除了揭晓重要奖项,今年的颁奖仪式将邀请行业专家、品牌企业、面料企业代表做重要分享,同时所有参评面料以及获奖面料将现场展示,与展会的采购商做相应对接。 

  二、产品分类 

  活动将更加注重引导产品开发与终端市场应用领域对接。送样面料应用领域可涵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以及内衣等消费终端。 

  (详情敬请关注纺织服装周刊官方网站首页www.taweekly.com) 

  三、评委构成 

  评审委员会由知名服装品牌企业设计师、知名纺织产品开发专家、色彩和流行趋势研究专家以及知名采购商等来自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构成。 

  四、奖项设置 

  评审委员会将严格依据评审标准对参评产品进行全面评估和筛选,设立: 

  最佳创新开发奖: 8名 

  最佳图纹色彩奖: 8名 

  最具时尚风格奖: 8名 

  最具市场价值奖: 8名 

  最佳设计服务奖: 8名 

  五、评审标准 

  最佳创新开发奖:主要考量面料产品的产品工艺及功能感知,根据面料产品在纤维组合应用、织染工艺技术、面料观感、触感等特性及功能性等方面的创新能力进行评定; 

  最佳图纹色彩奖:对面料产品的外在特点进行系统分析,主要考量面料产品是否符合近期流行趋势,对色彩、图案、纹理等方面的把握和应用情况; 

  最具时尚风格奖:提炼面料产品内涵,考察面料产品对时尚元素的把控能力与流行趋势的表现能力,以及在设计元素、设计形式、设计风格等方面的创新; 

  最具市场价值奖:该奖项根据市场畅销度及品牌采购意向综合产生,主要针对面料产品的色彩搭配、市场潜力、应用性能以及是否具备产业化生产的可能性进行综合评定; 

  最佳设计服务奖:根据用户企业对产品、对生产厂家的评价口碑及评分而进行综合考量,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排列产生。 

  六、评审规则如下 

  按照评审会议程,各位评委将对参评面料产品进行评定。各位评委本着公正、严谨的原则,在评选标准的指导下,以填写选票方式,评选出入围奖产品(选票另附)。以评委个人初筛与集体讨论终评结合的方式,依次评单项奖,有争议处由各位评委根据评审标准协商解决。 

  七、相关服务 

  企业宣传 

  1、经初评,部分参评企业产品将在《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网及官方微信上进行专版刊登展示,免费推介。 

  2、 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名单或logo,将在《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网及官方微信上进行专版刊登展示,免费推介。 

  3、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将获得“中国面料之星”荣誉证书及奖牌。 

  4、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将受邀参加“中国面料之星”颁奖典礼。 

  产品对接 

  1、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后期可优先参加与地方产业集群地、设计师等组织的上下游精准对接会。 

  2、获奖面料企业,可优先获得服装企业及设计师采购需求信息。 

  3、入围及获奖面料企业,可优先以电子邮件及微信方式在中国面料之星采购群进行推介。 

  八、活动时间 

 

   九、企业须知 

  1、本次参评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评产品由企业自愿申报,须为可形成批量生的服装面料; 

  3、参评企业送样品种应不少于3个,不超过10个,送样规格为30cm×60cm(宽*高)面料实样; 

  4、每个品种2份,邮寄样品需带有企业相关信息挂钩; 

  5、每类参评面料需附带一张详细面料信息表(见下载附件),用于产品推广及评审需要。 

  6、本届面料征集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8月25日; 

  7、送审面料将分别用于存档、评展示宣传及市场推广等途,送样概不退还。(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十、参评面料邮寄地址: 

  “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最满意面料产品调查活动组委会 

  雷蕾(收)010-010-85872143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07 

  十一、参评联系人: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雷蕾 赵国玲 

  电话:010-85872143、13521507499 

  微信号:13521507499 QQ号:534270606 

  邮箱:guolingzuiqiang@126.com  534270606@qq.com 

  (2018“中国面料之星”参评信息登记表)下载 


OMC LOGO 

东方时尚中心简介 

  东方时尚中心定位为“智慧型·全体验时尚创意产业生态园”,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位于青岛西海岸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区核心区域,整体规划由中国建筑大师崔恺院士亲自执笔,园区总投资105亿人民币,计划用地约11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园区将通过“设计师孵化平台、流行趋势发布平台、原创设计交易平台”的三大平台功能打造,诠释设计师专业服务商理念,以旅游目的地和影视拍摄地为目标,营造“工作即生活,生活即度假”的新生活方式。 

  园区先后荣获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授予的“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创意产业服务基地”、青岛市政府授予的“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项目”、“青岛市重点项目”等荣誉称号。2017年,成为中国国际时装周DHUB展战略合作伙伴,被山东 

  省政府评为“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荣获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全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 

  2018年初,园区荣获由青岛市经信委授予的“青岛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被山东省政府评为“山东省重点项目”。 

  园区共分四期开发,整个园区将建成设计师工作室350个,品牌研发机构120个,产业服务配套机构200多个(含时尚学院、时尚博物馆、海洋时尚研究中心、专业秀场、策划、创意、动漫、影视、面辅料、版房、金融及孵化器项目),商业及产业服务面积共45万平米(其中商业15万平米)。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