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走进中国好面料之大千怡尚活动备受关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20


  实习记者-张颖

  作为一家面料开发型企业,大千怡尚产品多年、多次荣获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为了更好地与下游服装品牌商沟通交流,促成合作。近日,一场“走进中国好面料之大千怡尚活动暨杭州女装商会成员企业走进大千怡尚专场交流会”在绍兴大千贸易有限公司热烈举行。

  据了解,大千怡尚在连衣裙、风衣、卫衣为主的针织、梭织女装面料的研发销售上独具专长。现设有国际流行趋势馆,面料研发创新基地,拥有2个大型面料及系列样衣展厅。本次活动通过“2019春夏国际大牌成衣趋势面料、2018秋冬畅销大批量备货快返面料、2019春夏大千怡尚6大新型面料系列、2018秋冬8大系列面料成衣”四大系列展,立体丰富地呈现了大千怡尚面料的独特风采。千百惠、岁月如歌、春依惠人等来自上海、杭州的知名服装品牌总经理、设计师与大千怡尚最新面料零距离接触,促进双方在市场信息、采购、产品设计上的深入交流。

  在2019年春夏面料开发新品论坛上,怡尚国际面料研发设计师花修台精彩讲述了其所在团队的新品研发思路及最新面料特色,他表示:“新一季面料以全棉、锦棉、天丝为主,在保持舒适感的前提下,通过特殊的原料组合,优化面料性能,融入新的织造技术,具有环保、闪亮、透视等时尚特性。”他还分别从塑型个性卫衣、精致时尚风衣、趋势连衣裙等多个类别为大家讲解。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大千怡尚作为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围绕原创面料设计、后整理工艺等一系列措施令其在国内外中高端女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旗下面料品牌“怡尚国际”,更是致力于精致快时尚面料引领制造商的打造。董事长黄淇对快时尚有着全新的理解:“快时尚是目前8090的主流,在未来时尚更加走向精致,是一种不仅好看,更有品味的时尚”。“公司将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研究流行趋势,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好产品,力求在时尚中更加精致。”董事长助理陶熊补充道。

  此外,活动中“面料战略合作研发特殊服务交流,服装品牌商15天上柜快补支持方案交流”等环节设置,与下游服装企业进行有效沟通,加强了双方的信息互通。杭州女装商会秘书长张奕表示,“大千怡尚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是吸引我们前来考察的关键因素。”他还表示这是商会第一次专程组团前来柯桥面料企业考察。现场,一位来自上海的服装企业负责人表现出了对大千怡尚梭织类的花纹、条纹面料的浓厚兴趣,她告诉记者,接下来非常有意向与大千怡尚合作。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上下游企业间精准的交流与合作,更是令各方收获满满。大千怡尚的产品之多,产品之新受到了杭州女装商会众多企业的认可与青睐,同时也充分展现出公司的品牌实力,提升在行业的影响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