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好产品会说话,下一个零售风口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17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时尚变革呈现更多元的发展趋势。消费者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转变,从关注有形产品向关注服务体验、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等方向转变。面对这些变化,中国服装品牌到底该以何种方式赢得消费者的“芳心”?

  25年品质保障,好产品奠定好口碑

  在同业中,品牌女裤连续10年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榜首。在保持核心女裤品类竞争力的绝对优势下,梦舒雅不断丰富产品结构,打造更多符合时尚人士需求的单品。其中,女裤、衬衣、T恤、毛衫、羽绒、羊绒、外套等,以及配饰类等收获市场好评。

  好产品会说话,这是梦舒雅信奉的不二法则。“在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的策略非常多。梦舒雅确是一个务实执着的品牌。”梦舒雅品牌总经理张香斌如是说。

  梦舒雅既是实干型品牌的代表,还以质优价更优的定位颇受市场追捧。她不仅是机织弹力裤生产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而且受到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的殊荣。

  一方面,“超级性价比”的价格定位形成了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品牌依托企业三大产业园的制造基础,实现从生产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确保供应体系的稳定。小单制、柔性生产、可视化生产等现代化的制造设备与生产方式展现了梦舒雅在生产方面的实力。

  全球一线品牌供应链,极高品质,极致爆品+多品类商品,真正实现让消费者尖叫的爆品模式。

  适穿、修身、得体、优雅,精准定位把握消费需求

  适穿、修身、得体、优雅是梦舒雅对产品的价值定位。未来的发展中,梦舒雅将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围绕客户体验,打造跨界品类、升级高级定制服务等。通过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制造创新等方式,梦舒雅逐渐构建起系统化、全面化的品牌生态圈。

  提到简约时尚,梦舒雅绝对是其中的代表品牌。她一直沿袭“知性优雅 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针对25~45岁定位的女性客群,以舒适修身的版型、优质流行的面料、精致的做工,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

  职场白领、时尚女性、优雅主妇,横跨不同职业、年龄的女性客群全都成为梦舒雅的簇拥者。版型修身、舒适简约的穿着体验感,让梦舒雅轻松赢得了千万女神的认可。而保持这种忠诚度的关键在于,梦舒雅20多年来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和匠心制造。

  体验增值 传达时尚生活态度

  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新零售带来了时尚与生活的新改变。服装产品在实用属性之外,还应向消费者传达一种生活态度与方式。人们对于美好与时尚的向往,有增无减;对于优质产品的渴求,有增无减。优秀的服装品牌往往能够引导消费者,传递出具有品牌DNA的时尚生活理念。

  在渠道布局上,梦舒雅在商超精品区、SHOPINGMALL,购物中心投建了品牌店铺,这些遍布繁华商圈、商场超市、精品社区的店铺让消费者体验到无处不在的购物体验。未来,梦舒雅还将集合旗下多元、跨界产品,以集合点、体验店的形态,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我们围绕职场女性、知性丽人的女性消费群体,服务于她们的时尚需求。同时,针对这类客群形成外延式的产品与服务方式,比如提供配饰、穿戴等跨界类产品。今后,梦舒雅还将着眼小众市场,为更高端的客群提供专属定制类的服务。”张总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