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9“天衣阁”新零售新品发布会在柯桥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04


  实习记者-张颖/文 赵国玲/摄

  近日,一场时尚而创意的2019“天衣阁”新零售新品发布会——行走的时尚衣橱,在中国轻纺城东升市场的“凤凰EFC”面料超市展馆激情上演。本次活动由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承办。

  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一家以经营全球纺织面料连锁超市为主的创新型公司,拥有“凤凰EFC”面料超市和“天衣阁”两大主营品牌。“凤凰EFC”面料超市依托凤凰庄国内外强大的销售网络基础,强化全球优质面料供应链的打造,目前已与国内外男女装各大品牌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天衣阁”源于“天外来衣之阁”是目前正在打造的服装互联网平台。

  本次发布秀,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充分调动两大主营品牌优势资源,将最优质创新的面料通过设计师的奇妙之手,以时尚的款式,高标准的版型和做工,经由模特生动演绎高定成衣,立体丰富地给下游服装加工商及零售商带来了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据了解,此次走秀定位为商务时装、成熟女装、少女装三大主题,呈现了性感都市、活跃都市、度假风情、成熟风韵等11个系列,展现出《金企鹅》色纺面料、《银企鹅》时装面料、《太阳鸟》天然纤维系列、《北极燕》高档特殊提花、经典风衣、裤装面料等多类经典产品。200套服装通过66套走秀装,动态展现出面料与时装设计的魅力。

  柯桥面料作为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源头产业,正在积极展现着中国在纺织行业领域的软硬实力。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连续三年税收排中国轻纺城纳税前三的实力型企业,转型升级之路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据了解,“天衣阁”正是公司重点在打造的服装互联网平台,通过这一平台,给下游终端提供最新面料、设计思路,将面料与设计资源整合,做出最实惠的服装,实现资源最大化。带给客户更精细、更深化的服务。

  总经理李岚表示,“现代女性都爱美,时装放在家里的衣柜里是没有生命力的,通过行走的时尚衣橱这样的主题秀,结合线上线下,传达出人人都有享受美的权利这样一种理念。”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塑造了天衣阁的品牌形象,提升天衣阁的市场认知度,也开启了服装零售的新模式。

  加速推动传统服装贸易行业的升级转型新模式一直是目前柯桥中国轻纺城在大力倡导的新方向。关于面料行业的升级转型,如何优化供应链,渠道成本最小化,平台价值最大化,也一直是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的方向。“天衣阁也在不断思考,如何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将面料研发资源、设计师资源、优质生产供应商资源完美结合到一起,实现资源共享、共赢。”总经理李岚的话语中流露出不断的创新变革之意,这也正是公司逐年实现销售额以30%比例增长的关键所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