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看!2018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好戏连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5


  本刊记者-李江敏

  3月3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8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在海宁市许村镇海宁中国家纺城拉开帷幕。

  此次博览会以“家?天下”为主题,以治家之道,体现人性、温暖、关怀的家纺特质,以容纳天下的胸怀与气度,博采纺织业界的尖端科技与执着匠心,重新整合、提升业界创新力、凝聚力、发展力与竞争力,让家博会成为全球家纺业界的共享与交流平台。

  出席开幕仪式的主要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总设计师、高级工艺美术师王易,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中共海宁市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中共海宁市许村镇委员会副书记、许村镇人民政府镇长朱燕刚,海宁市许村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徐力明,中国家用品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约副会长、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沈国甫,海宁市许村镇时尚产业新生代联合会会长鲁建平,海宁中国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仲民等。

  杨兆华在致辞中表示,海宁家博会是有情怀的展会。海宁家博会是以海宁家纺产业生产基地为依托而形成的品牌直供性质的展览展示交易会,承载着关乎海宁家纺区域品牌建设、家纺企业培育和产业集群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十七载夙兴夜寐,二十届孜孜以求,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始终牢记“为企业办展、为客商办展”的初衷砥砺前行。

  杨文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海宁家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大提花面料产销基地,全国重要家纺产业集群,就产业本身而言,无论是技术装备还是产品门类都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未来,海宁家纺产业所要企及的就是时尚的高度。海宁的产业、海宁的企业要将时尚的理念和元素注入到设计研发、产品织造、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等各个环节,杨文华称,时尚将会是引领海宁家纺产业走向下一个辉煌的巨大引力,海宁许村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家纺时尚的策源地。

  开幕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博览会现场众多参展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农富纺织

  浙江农富纺织有限公司

  美特尔

  海宁市美特尔纺织布艺有限公司

  彩屹秀

  海宁彩屹秀布业有限公司

  玩美

  海宁市许村镇布玩美纺织品经营部

  鸟语花香

  浙江民辉纺织有限公司

 

  妮可菲琳

  海宁市布洛克纺织有限公司

  达洋

  海宁达洋纺织有限公司

  海宁市许村镇作为全国知名的布艺名镇,目前已拥有纺织企业1.2万余家,以量产窗帘布、沙发布、墙布等家纺面料而著名,产品不仅覆盖国内市场,更是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最大的家纺面料生产基地及输出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是2018年度家用纺织品面料行业的新品首发站,参展的布艺品牌共计3200余家。为了吸引更多的买家光顾,本届展会的众多商家在展期时段,联合推出了“扫码送大样”的活动,众志成城将优惠进行到底。

  当日下午举行的“数据赋能·智慧家纺”暨首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智慧数据峰会,还关于中国家纺产业数字化发展、智慧家居/家纺产业数据分析、传统产业数据华变革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