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40年荆棘路上闪耀品牌自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1-11


波司登集团发布2017年企业十大新闻

  章玲/文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

  2017年,举世瞩目的十九大擘画出新时代品牌强国的奋进方向。走过40年荆棘与荣耀路的波司登人,从市场和消费者心智出发,强化产品创新、品牌升级和新零售变革,以工匠精神挺立起“中国制造”的品牌自信,开启了“千亿波司登”梦想的“新长征”。

  近日,波司登集团发布2017年企业十大新闻,希望与读者共同回望那些值得长久纪念的非凡时刻,奋力奔向波澜壮阔的2018年!

  2017年波司登集团十大新闻

  TOP1

  着力推动实体经济振兴

  高德康代表履职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2017年3月上旬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与人大代表、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亲切握手致意。高德康代表在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上作“推动中国智造,振兴实体经济”的主题发言,勤勉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受到广泛关注。

  TOP2

  共创同享 使命必达

  波司登集团召开员工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7年2月6日,波司登集团召开员工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股东会章程》,选举产生员工股东常委会,高德康任常委会主席。大会号召全体股东担当责任做好团队表率,同心同德创造价值结果,实现波司登事业的永续经营和可持续发展。

  TOP3

  波司登走过40周年 布局战略转型

  打造全球时尚生活功能品牌运营商

  2017年4月9日,“羽裳风华,情暖人间”——波司登创建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开启战略转型、产业协同发展的新征程。大会提出,积极实施三大转型战略,利用三个五年计划提升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时尚生活功能品牌运营商。

  TOP4

  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品牌日”

  波司登荣登“CCTV中国品牌榜”

  经国务院批准,我国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5月10日,央视财经频道联合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举行“CCTV中国品牌榜”启动仪式,公布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名单,波司登荣登榜单。

  TOP5

  原创设计 实景演绎江南故事

  时尚波司登映照方塔彰显品牌自信

  2017年5月20日,2017江南国际时装周暨第十八届中国江苏(常熟)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常熟古城“地标”方塔公园启幕。波司登携核心羽绒、女装、男装新品压轴出场,奉献了一场惊艳绝伦的原创设计“实景版”时尚秀,辉耀江南福地,续写千古华章。

  TOP6

  不忘初心 开创未来

  开启“千亿波司登”新征程

  2017年8月17日,波司登2017重走长征路徒步挑战赛在贵州遵义启动。波司登集团129名高管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企业战略使命,坚定团队理想信念,徒步完成了53.7公里的挑战,增强了走好“千亿波司登”“新长征”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OP7

  助力中国制造业升级

  波司登荣膺“全国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

  2017年8月26日,工信部两化工作推进大会公布“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波司登在推进两化融合进程中走在全国前列,从数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全国两化融合贯标示范企业”,成为两化融合供应链管理与服务的标杆。

  TOP8

  10年捐2亿支持“一带一路”

  高德康荣获2017“CCTV年度慈善人物”

  2017年9月13日,波司登公益基金会与中华慈善总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10年内捐赠2亿元财物用于“一带一路,民心相通”沿线国家交流活动及其他慈善捐赠等。基金会发起人高德康荣获2017“CCTV年度慈善人物”,成为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TOP9

  “双11”波司登力揽5.68亿元

  名列天猫男女装品类榜单前茅

  2017年11月11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火爆开启,波司登集团全网总交易额(GMV)突破5.68亿元,同比增长32.7%,在天猫男女装品类榜单中均名列前茅。其中,波司登男装同比增长231%,波司登童装同比增长193%,波司登居家销售翻番。

  TOP10

  暖流涌动 时髦过冬

  波司登“极寒系列”引领消费升级

  2017年冬季,波司登以时尚理念颠覆传统,选用防风防水面料和90%品质抗菌鹅绒,集成七大科技创新,匠心“质造”出国产羽绒领域重工防寒服——“极寒系列”,可抵御零下30度的极端严寒气候,带动了防寒服市场的消费升级和品牌进化。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