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艺术添彩生活”王亚臣手绘花型时装秀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2-18


  近日,由绍兴亚臣花型设计有限公司举办的“艺术添彩生活”王亚臣手绘花型时装秀在柯桥成功举办,走秀现场,100套成人和儿童手绘服饰依次呈现,通过与当下时尚趋势的融合,借助服装动态发布的形式,在将传统文化技艺进行完美展示的同时,也将时尚、艺术、产业、文化紧紧联系在一起,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和好评。

  据了解,本次走秀活动主要展现原创手绘花型及面料应用,结合手绘花型的特点,进行手绘成衣效果的展示,不仅可以让客户直观看到面料上身后的效果,而且也极大展示了手绘花型的魅力。

  “随着数码印花技术的成熟,手绘花型可以真实的展现在面料上,客户可以直观的看到绘画真实的笔触感,使服装表现更为立体化。”该公司负责人王亚臣表示,虽然手绘花型需要耗费较长时间去创作,但是其真实的画风更能体现民族特色的东西,例如传统纹样青花等,客户仍旧愿意追捧。

  据介绍,当前中国风的元素在面料及服饰上的应用比较广泛,可谓比较流行,每年国内外各大时装周均有相关主题展现东方之美。王亚臣补充道,原创手绘花型比较贴合市场需要,可以很好地满足个性定制的需求,让客户的选择有了更多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同期还举办了王亚臣手绘服装花型交流沙龙。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