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日征月迈 风雨同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14


  2017年度第一次总裁俱乐部活动在福州举办

  7月28日,2017年度第一次总裁俱乐部——“日征月迈·鼓山行”活动在福州圆满落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领导以及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总裁等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的“日征月迈·鼓山行”健身活动,观鼓山盛景,汇聚众力征战高地,感悟企业逆势发展心经;下午以2017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产品峰会开篇巨献——“新趋势·新材料·新应用”交流会为主,共融科技与时尚之力,立足行业转型大势,着重分享锦纶产品的市场应用和创新趋势。

  “只要出发,就会到达!”纺织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支持下,在行业平台的鼎力相助下,相信通过上下游企业齐心协力、携手发展、协同创新,专注、坚持,必能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中长久保鲜、持续进步。

  此外,参会代表还对福建恒申集团进行了实地走访,对企业致力于科技创新、精益求精的生产和管理理念印象深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推手,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开发和精益化的生产管控,恒申必将以强劲的势头直面市场的挑战,持续保持快速稳健地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