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你与百变型男徐海乔之间的距离,只差了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8-16


  近日,徐海乔曝光一组写真,最为显眼的便是黄色印花发带与POLO衫相互呼应的照片,十分和谐,再搭配上白色牛仔马甲与渐变色牛仔裤和豹纹编织鞋显得雅痞气十足。

  炎夏已至,完全可以效仿徐海乔尝试独领风骚的印花POLO衫,绝对能赚足回头率。千万不要以为把如此“妖艳”的单品穿上身就失去男人味,只要搭配得体,或者与其他配饰完美组合,那么印花将让男士魅力四射!虽然印花的种类各有不同,但在杂乱无章的图案、纹路之间都暗藏着一定的规律,有的透露出异国情调,有的反映民族风情,还有的则让每个人都充满遐想......

  若是是初次尝试印花,则可以选择一款同色系配色的POLO衫,再配一条净色休闲裤与上衣相呼应,这种方法不容易出错,容易Hold住。同色系的配色,明度相差很大也会产生很震撼的设计效果,显得绚烂夺目,穿上它将跻身百变型男之首;无论单穿或加件内搭都可以轻松出行,让你在酷暑时节更加舒服自在!

  绅士们享受碧海沙滩的方式有许多种,最直接的当属夏威夷风情的印花Polo衫与鲜艳的休闲短裤,让人有穿越到热带的感觉。

  经典POLO衫版型结合时尚的不同色系图案作装点,清新又显活力,修身有型的同时更具新颖感。其实,Henry Cotton's(亨利卡顿)想说很多人与百变型男之间,只差了件印花POLO衫。POLO衫最常见的穿法就是直接贴身穿着,而在波点印花POLO衫里面穿件浅色T恤来打底,再配上领带,除了增加层次感外,看上去也多了些许轻熟时尚气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