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西布朗:跨界融合 “华丽”转身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4-17


  本刊记者-赵国玲

  近日,上海时装周 LABELHOOD顺利落幕,这场汇集了全城时装人与潮流人的集会,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时装设计佳作。其中,西布朗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与知名男装品牌PRONOUNCE、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GAP的跨界合作,颇引人关注。

  西布朗纺织是一家中高端牛仔面料生产集团企业,秉持创新精神的西布朗继推出品牌发布会之后,又一次打破固有体系,在多维发布格局日趋清晰的基础上,强势挺进面向C端受众的上海时装周LABELHOOD,与夺得了诸多时装“新人奖”的知名男装品牌PRONOUNCE合作研发的时装周牛仔新品,实现了牛仔面料的创新及其与时尚的跨越性结合,引起了海内外时尚达人的极大关注。

  据了解,PRONOUNCE是由JUN ZHOU与YUSHAN LI共同创立的男装品牌,2016年10月登陆上海时装周LABELHOOD并入选“GQ Presents”项目,获得18春夏与18秋冬两季的赴伦敦办秀机会,并被上海时装周评选为“新锐力量”。

  “在本次发布秀中,设计灵感来源于墨西哥游牧民族拉拉穆里人的活力奔放、真诚质朴的精神,将羊毛织物,通过传统剪裁技巧,手工粗针织与不对称的艺术感缝线巧妙结合,融合成一个个耐人细细品味的温暖系列。”本次发布秀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水洗技巧与创新牛仔质料的加入,更是加强了整个系列的纵深程度,这对西布朗来说,也是对企业自身高端定制能力的一种提升。

  时代的发展为行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机会。为寻求新的突破口,西布朗积极顺应潮流,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时尚元素,通过与设计师的合作,在上海时装周LABELHOOD这个国际化大舞台上实现了“华丽”的转身。

  作为一家知名的国际化纺织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西布朗将会更加尊重设计,更加注重创新、注重环保,并寻求多方面的发展,同时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为产品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共同研发并生产出适合国际市场的面料。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