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十万客商奔向A351展位为哪般?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16


  3月15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7(春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州白马服装市场位于4.1馆A351的展馆终于掀开时尚面纱!由“拉链+线轴+缝纫机”服装辅料元素组成的场馆瞬间吸引了广大客商眼球,展示了白马品牌匠人匠心的原创精神。 


  众多服装行业领导到访参观

  开展首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及广东省商务厅领导带领团队到访白马展位考察参观,同参展品牌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到场指导白马展位,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陪同。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领导与广东省商务厅领导到访白马展位。

服装行业领导到访展位指导。

白马优质品牌商户组团参观学习。 


  白马品牌集合馆

  有范有料,人流畅旺

  服装,不是随随便便设计出来;品牌,不是随随便便优秀起来;场馆,也不是随随便便聚起来的人气。

  展位首日开门迎客,十万客商行色匆匆奔向A351为哪般?因为实在太~吸引了!逛1个白马展位=逛了10个展位!精明的客商自然择优而入。现场不少采购商表示,在4.1馆第一眼就被白马展位的个性外观所吸引,进场后被这个如此别具一格的集合馆所惊艳了,不同的设计视觉感受让人有如置身于现代艺术馆,让人感受到源自设计师品牌的活力。

  艺术、时尚、设计多元素空间

  顺应时下销售的新概念趋势——潮流集合店,白马今年也首次以“品牌集合馆”形式精彩亮相,馆内采用无间隔空间展示形式,十大时尚品牌一览无遗,多元化、多角度展现原创设计美学,最大限度让客商了解白马新时尚。

  美衣、美人、美食渗透式体验

  品牌集合馆除了拥有独特风格的原创设计服装之外,白马还在场馆内增设优雅时尚的洽谈吧台,特邀美女咖啡师团队,为客商免费提供可口咖啡茶点,Crossover更具人性化,打造渗透式的体验空间。

  洽谈吧台优雅时尚

  

  客商前来享受服装×美食的艺术沙龙   

  惊艳走秀引围观

  现场定下合作大单

  此次参展,白马安排了2天共20场品牌专场走秀,更是让白马展位人潮汹涌,人群不仅包围了身穿个性设计服装的模特,更“撩”起采购商进入品牌展位洽谈,场面火爆。

  旺人连带旺市!各大品牌参展商收获开门红!参展首日,白马展位成交额1000000+元,接洽合作意向客户5000+户,市场添加采购商会员3000+人,各大参展商接单接到手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