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百年专业羽绒行家合隆携3大品牌性能羽绒原料首次出席ISPO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2-09


  本刊记者-李晓慧

  合隆企业创立于1908年,是亚洲唯一跨越百年历史、全球布局最广的专业羽绒行家,其即将于2月15日~2月18日举行的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上,携手全球3大性能羽绒原料品牌正式亮相。

  今年的ISPO BEIJING 2017展会,合隆企业将要展示震撼国际的3大品牌羽绒原料,包括有 ComfortMax直面极境800秒内速干羽绒、DownTek经1000分钟斥水振荡强势防水羽绒、以及THINDOWN零漏绒/强保暖的世界第一款羽绒面料。合隆展位现场将全面展示以上品牌原料,提供多样羽绒品鉴与功能体验,直效演绎创新革命的全球 3 大羽绒原料。日前相关性能羽绒原料更已获得国际顶尖时尚品牌认可且即将采用以应用于下一季度的服装设计,让人拭目以待。

  据了解,合隆企业是全球布局最广的顶级羽绒原料供货商,为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更是日本市场羽绒原料及成品最重要的供货商,集团总裁陈焜耀为现任 IDFB 国际羽绒羽毛局 (International Down and Feather Bureau) 技术委员会主席,位居全球羽绒产业技术研发领导地位,并在深圳拥有全球最大羽绒原料化验中心,为各国羽绒工厂培训化验人才。

  合隆企业除在台湾大园及日本、中国深圳、黑龙江、江西、山东设有工厂外,并于美国、加拿大及德国设有关系企业,掌握全球顶级原料来源及尖端处理技术。合隆企业第五代经营者陈彦诚于2015年就任董事长一职,以年轻弹性的领导风格及数据化的管理方式整顿原有事业群,并善用资源整合及跨境合作,与客户、供货商创造出更多商业模式,积极代理研发更多创新技术,将合隆企业由传统原料及加工厂角色进一步提升为整体保暖面料的解决方案供货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