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歌莉娅带你走进纯净芬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25


  本刊记者-罗欣桐

  7月8日,一场名为“纯净·芬兰”的歌莉娅2016秋季媒体预览会在广州歌莉娅225会所举行。发布会上,歌莉娅采用了北欧式简约的艺术展示,配搭名人语音导览和生动的现场手工体验课,让来宾游走于广州老骑楼的复合空间,深入感受由棉、真丝、羊毛等优质面料所传递的芬兰别样魅力,从视觉、听觉、触觉去品味这道纯净“料”理。

  品味北欧实用美学

  发布会开始前,来宾在广州歌莉娅225会所一起感受了芬兰引人入胜的“极夜模式”。北极之光不停舞动,当灯光转亮,广袤葱郁的森林、波光粼粼的湖泊、红鼻子的驯鹿、圣诞老人,芬兰的标志性符号悉数出现。

  据了解,歌莉娅环球旅行第34站深入芬兰,穿行于古典而现代的赫尔辛基,邂逅神秘的北极光,并在这片纯净之境上汲取美学灵感。仲夏绵“棉”、极光“丝”滑、“绒毛”白雪等新一季的服饰系列,分别采用不同的优质面料,还原衣着本身的舒适感,传递芬兰生活质感哲学。

  其中,仲夏绵“棉”系列采用100%棉、弹力针织双面布等天然优质棉面料,衣服平滑光洁、柔软细腻,拥有舒适的亲肤感和独具的光泽感、品质感。而精选的莫代尔、桑蚕丝、铜氨人丝布等“丝”滑面料的极光“丝”滑系列,手感柔软、飘逸顺滑,散发着极光般的天然光泽,尽显现代女性的高贵大方与柔美细腻。此外,“绒毛”白雪系列使用了优质的兔绒、羊羔毛、羊毛等绒毛面料,兼顾了出色的保暖性和舒适度,同时保持着时下流行的简约廓形与柔和线条,以及易搭的考量。

  而在这批新品当中,不得不提的是GOELIA歌莉娅×方廷瑞“地图连衣裙”限量系列。芬兰季“地图连衣裙”以一段公路旅程为灵感,将芬兰E75号公路之见闻化为可爱的符号,印染在白色的纯棉布料上。主办方巧思地将其陈设在楼内芬兰主题展区,来宾被此情景深深吸引,纷纷赞赏妙不可言。

  从风格到生活态度

  回顾歌莉娅环球旅行34站的足迹,每一场新品发布会都让人感受到诗情与画意。“诗与远方”的情怀一直是品牌的灵感源泉,正如歌莉娅品牌顾问、歌莉娅225艺术总监李伟斌所说,歌莉娅一直在讲述一个个优雅、浪漫的故事,不管是团队理念还是品牌形象,始终围绕着一个纯净、自然的核心价值。“比如,品牌创办人当时觉得广州的男士没有为女士送花的习惯,决定只要女顾客到店,歌莉娅就代替男士给她们送花,于是就有了后来的歌莉娅花店。”

  十年前,当业内还未出现生活方式空间的概念,歌莉娅已经着手打造自己的“秘密花园”,李伟斌认为,这完全是歌莉娅品牌价值观的一种自然延伸。“在环球旅行的过程中,我们慢慢积累了很多的东西,同时也有了强烈的、向社会表达的诉求。一开始我们并没有刻意把空间做成文艺地标,但是阅读、鲜花、咖啡、旅行等等,都是我们热爱的题材,也是歌莉娅消费者喜爱的题材。从正式落成到现在已经7年,它依然在不断地改变,和品牌一起成长。”

  发布会的前一周,歌莉娅225会所刚刚完成了7年蜕变,重新定义为践行“旅行就是活出美丽”的衣食住行的生活方式体验空间。李伟斌说,作为品牌创意价值观的窗口,歌莉娅225的蜕变就是品牌成长的直接体现。“歌莉娅的运作很特别,我们有来自法国的设计团队,有来自日本的视觉团队,有来自欧洲的摄影团队,但是包括产品设计、市场定位、营销策略在内,创意团队都会给出一个明确的方向,大家在这个框架之下发挥。我认为,品牌创意的重心就是要清楚知道品牌的价值观,以及它所追随的风格甚至生活态度。”

  2016“纯净·芬兰”秋季媒体预览会上,歌莉娅通过一趟别具广州特色的老骑楼之旅让大家了解最新一季的服饰设计与面料质感。作为美好生活引领者,歌莉娅环球旅行的脚步从不停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