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慕想家纺进驻内地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5-25


慕想家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继兜陪同朱晓红考察公司产品。

  5月24日,慕想家纺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上百家经销商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见证慕想家纺进驻内地市场,共谋发展机遇。

  在会上,香港慕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继暖在致辞中谈到:慕想家纺是香港慕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集团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它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贸易为一体的产业链模式,目前已经拥有自己特有风格的家纺企业。

慕想家纺发布会现场。

  在家纺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集团以“慕想生活,慕想家居”为主题的家纺产品入驻内地市场,林继暖董事长对此解释说:“集团发展除凭借先进的技术、高水平的设计水平外,还要抓住市场机遇。也就是说:市场不景气,别人不动,这正是我们市场切入的好时机。”

  香港慕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继兜谈到:“慕想家纺要成为内地消费者永远喜爱的‘长青品牌’,首先要注重专卖店开发质量,思路必须要跟上新时代的发展需要,确保加盟商能长远的盈利发展。其次,加强对实体终端培训,强化实体店的体验、价值、社交的核心优势。第三,公司要做到产品品质过硬、产品舒适时尚、产品附加值高,产品有文化内涵。”公司将依托国内美院及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引进市场最前沿时尚信息元素,结合自身织造印染生产优势,坚持走科技进步道路,加强对专利产品和花型版权的保护意识,提高慕想家纺产品的品质及含金量,建立更多的忠实粉丝。

慕想家纺产品精致配饰。

  发布会上,朱晓红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我国家纺行业发展情况,并对慕想家纺的未来发展战略给予了肯定,希望香港慕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慕想家纺入驻内地,能够搭乘行业发展的列车,顺应供给侧改革的趋势,加大研发力度,生产产销匹配的产品,提高‘有效供给’,共享家纺发展的商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