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T100希腊见证奥运圣火采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4-25


奥林匹亚副市长感谢代表们义务植树

  北京时间4月21日17点,第31届夏季奥运会巴西里约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在奥林匹克运动发源地——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中国亲子文化倡导者、中国高端亲子童装领导品牌T100创始人董文梅和十余位中国文化和艺术界代表受邀参与,与全球各国政治、文化和体育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文化与艺术希腊行代表团合影

行走奥林匹亚 

  据了解,此次赴希腊观摩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中国文化和艺术界代表,是受希腊奥林匹亚市政府、希中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希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的邀请,专程前往希腊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凭借首创亲子装,以及多年来持续倡导亲子文化,董文梅成为此行为数不多的实业企业家代表。

  圣火采集仪式结束后,董文梅和希中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兰孝程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作了一番交流,她将象征世界和平与家庭幸福的T100狗狗送给了巴赫。在越洋电话中,董文梅说,“收到礼物的巴赫开心得像个孩子一样,他告诉我们,今年七月份他会访问中国,他很喜欢中国,他祝福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旅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T100小狗爱不释手

  希腊不只是奥林匹克运动发源地,作为世界四大古代文化之一,古希腊文化艺术享誉世界,此次为期6天的希腊行是一次特别的文化艺术之旅。董文梅介绍,自4月17日抵达希腊后,代表团相继参与了重走马拉松经典赛道、参观马拉松博物馆、全球创业文化巅峰对话、地中海沿岸及文化访问交流、行走奥林匹亚、种植象征和平与希望的橄榄树苗等系列文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奥林比亚市长科齐亚斯在市政府专门接待了中国文化与艺术代表团一行。在交流过程中,董文梅送上的T100狗狗礼物得到了科恰斯和希腊文化部官员的喜爱,他们期待未来更多的中希文化互动。

T100创始人董文梅(左)与奥林匹亚市长(中)、希腊文化部官员(右)合影

T100创始人董文梅与马拉松市市长普西纳利斯合影

T100创始人董文梅与火炬手合影

  创立十余年的T100,基于独特的自主品牌发展模式以及持续传播亲子文化彰显正能量,2015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近几年还多次受邀参加重要的国际经贸和文化交流活动:赴巴黎参加首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连续三年作为唯一童装品牌随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出访美国、南非和德国,并作为1200余家中外企业中唯一童装企业参加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