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盘点2015奢侈品品牌拍得好看又卖座的广告大片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2-24


    广告大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就像是时装周之于买手。所以,奢侈品品牌在广告大片上投入的精力物力人力财力各种力,可谓是倾其所有、卯足劲头的。我们来看看2015年度拍得好看又卖座的广告大片。

  Alexander Wang 2015秋冬 

 

  调皮的Alexander Wang这一次动用了私交——坏姑娘俱乐部。在这一季的广告大片中,你能一次性看到Lexi Boling、Binx Walton和Hanne Gaby Odiele。一群女孩侵略性的眼神倒是和主题相衬。

  Balmain 2015秋冬 

  

  拥有强劲社交能力的Balmain总监 Olivier Roustering也是动用了热辣姐妹团。主角是Jenners、Hadids和Smallse姐妹花。热辣姐妹团、高开叉、改良深V,Olivier Roustering倒是成功的让老牌时装屋Balmain多了一些年轻气息。

  Barneys New York 2015春夏 

 

  这一组片讲究的是众星拱月。这年头,有身材热辣的辣妹是不够的,还要有肌肉结实让人流口水的肌肉男。众人围拱的是Barneys New York的女神Christie Brinkley。整组片的模特包括有Bethann Hardison、Brooke Shields、Elaine Irwin、Kristen Owen、Pat Cleveland和Stephanie Seymour Brant。

 Céline 2015春夏 

  

  Céline应该算是今年年度时尚和流行文化方面最佳的广告打造品牌了。Céline请来了年届80的美国小说家Joan Didion,只是为了针对年龄更偏成熟的顾客。也许,一位知性优雅且久经风霜的女作家,更能打动消费者。

  Céline 2015秋冬 

  

  Céline今年春夏、秋冬的广告片都入围了,不得不说创意总监Phoebe Philo是个营销老手。和前一季画风不同,这一次它请来了陌生面孔。但是没办法,消费者也买账了。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 

  

  三位西西里老太太集体盛装上镜,可爱又温馨。同时,对于有着童装副线的D&G来说,强调家庭属性,这个意大利品牌会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Gucci 2015秋冬 

  

  新任创意总监首季作品的时尚大片,烧起了第一把火——选址就在街头,同时,Gucci女郎还搭乘地铁。

  Miu Miu 2015秋冬 

  

  虽然近来MiuMiu加入了促销战中,但是不可否认,这组电影剧照式的复古广告,在纽约街头拍摄,看似是慵懒随意,但其实是非常精致的。模特囊括了品牌创始人Miuccia Prada的缪斯们——Mia Goth、Stacy Martin、Hailey Gates和Maddison Brown。

  Moncler 2015秋冬 

  

  拍摄于山顶的这一季广告灵感来自于《冰雪女王》以及斯拉夫民间传说。模特是姐弟团 Lucky Blue和Pyper America。每张广告硬照都是一个完整故事的组成部分,结尾以皆大欢喜的戏剧史收场。

 Oscar de la Renta 2015秋冬 

 

  褶皱式的超大裙摆配上模特无精打采的慵懒神情倒是带出品牌的现代感。这组大片由Carolyn Murphy出演。

  Prada 2015秋冬 

  

  喜欢新鲜面孔又想要突出糖果色调的Prada这一季的广告大片画面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摆设或者陈列。Linesy Montero、Maartje Verhoef、Avery Blanchard和Ine Neefs都出现在秋季大片中。

  Valentino 2015春秋 

  

  带着梦幻色彩的广告,更像是一组文艺片。受美人鱼启发的广告有着梦幻而柔和的色调,Maartje Verhoef、Grace Simmons、Hedvig Palm、Vanessa Moody和Clementine Deraedt身处清淡柔和的海岸边,无论是服装色调还是布景都充满魔幻氛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