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5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颁奖礼在穗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08-24


   由中国服装网携手广东服装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颁奖礼,8月21日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隆重举行,众多来自广东的服装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引发多方媒体争相报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6月起,服装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国服装网主办的“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系列活动——“2015春夏深圳女装品牌热门榜”、“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2015虎门女装品牌热门榜”等投票活动已在广东服装圈掀起阵阵“投票热”。近日,随着广州、虎门站的圆满落幕,中国服装网更牵手广东服装协会,将“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及“2015虎门女装品牌热门榜”颁奖仪式落地于广州轻纺交易园,并使得这一颁奖盛事成为2015广东时装周开幕晚会上的重要环节。 

  

中国服装网CEO发表讲话    

  颁奖仪式由中国服装网CEO陈学军的一番致辞揭开帷幕,陈学军先生在讲话中不仅对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的系列活动做了简要说明,更大方分享其对服装行业在互联网发展态势下的独到见解,讲述在全民拥抱互联网的当下,女装品牌应该如何融入这一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  

“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TOP 15

    

颁奖嘉宾与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当晚,中国服装网CEO陈学军、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刘岳屏、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刘洋作为中国服装品牌风云榜的颁奖嘉宾,为邻家女孩、OU.欧点、shunvfang十八淑女坊、Mn.bf曼诺.比菲、sooemm素言、BAISI百丝、Charfen朝峰、HONO亨奴、WSM威丝曼、集韩号、CityArts城绘、帝伦奴那、GUETES歌蒂诗、ARTDOMAIN艺域以及LIJIALI莉佳丽(排名不分先后)等荣获“2015广州女装品牌热门榜” TOP 15的品牌负责人隆重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品牌代表合影    

  荣获“2015虎门女装品牌热门榜”TOP 15的优秀女装品牌中,ENDEX恩迪丝、SUCHANG素嫦、HEFANXI赫梵茜、Vatee’s悦缇、LIVE WIRE亮点国际、CaniO卡尼欧、YINFEI音非、CLOTHCARD布卡和BAISONGZi柏松子(排名不分先后)等品牌的代表也纷纷亮相活动现场,荣誉受奖。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

  据悉,本次携手中国服装网联合举办本次盛会的广东时装周,创办于2001年,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6届,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沉淀,现已成为泛珠三角地区服装界一年一度最顶级的时尚盛会,中国唯一大规模拉动服装产业链条的行业交流平台,也是广东省内生命力最强、影响面最广、举办历史最长的时装周,在国内服装产业中已树立了最高行业商会的声誉和产业展地位。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于8月21-30日在广州轻纺交易园-新港82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以及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等会场举办,将以“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服装商贸平台”为目标,以提升国际影响力为方向,着力增强市场开拓功能和设计引领功能,重点引导广东服装自主品牌升级发展,提升服装产业竞争力。

  会后记者采访到中服网络CEO陈学军先生,他表示,2015年中国服装网还可能继续在杭州、上海、北京等五个城市进行热门服装品牌的选评活动,并希望于年底能够聚集八个城市的优秀品牌进行总决选,将业内最优秀的服装品牌推向广大市场受众。关于本次“中国品牌风云榜”广州站和虎门站为何将颁奖仪式选址于广东时装周,陈总认为,广东时装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年,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大的影响力,此次中国服装网和广东时装周强强联手,也是真正实现将互联网发起的投票评选活动落地成服装界线下盛事的重要一步。(来源:中国服装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