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匹克带加快体育产品更新换代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5-04-28


当匹克品牌在竞争国际市场的时候,难免与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国际大品牌相遇。由此推动国内产品的更新换代,引领运动、休闲产品的消费潮流,继匹克在NBA赛场事项6连冠之后,匹克在中国篮球鞋市场占有率也获7连冠。

当匹克品牌在竞争国际市场的时候,难免与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等国际大品牌相遇。处在这种时候匹克不是简单的回避而是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以不卑不亢的态度,说明其产品各有千秋,而且很快反馈到匹克北京研发中心,进行科学的设计和生产,把各国的文化因素、颜色、质的、舒适度、美感、动感都达到国际标准,当穿着匹克运动鞋和运动服装的时候都能彰显出运动美的艺术特徵,使各国运动员都爱不释手。

由此推动国内产品的更新换代,引领运动、休闲产品的消费潮流,继匹克在NBA赛场事项6连冠之后,匹克在中国篮球鞋市场占有率也获7连冠。

2015年4月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最新公布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级消费品市场2014年度监测报告》中,匹克篮球鞋以9.58%的市场占有率位列同行业第一,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7年蝉联此殊荣。与此同时,匹克篮球鞋也成为2014年度全网同类商品销量第一位,可谓双喜临门。为了表彰过去3-5年连续获得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企业,中国商业联合会还授予了匹克“冠军之星”的荣誉称号。

篮球是匹克的核心品类。仅2014年,就推出了705款新鞋类产品、1496款新服装产品及454款配饰产品,以此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别、不同气质追求的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这其中,篮球产品更是备受好评。在2014年,帕克二代被世界知名的球鞋网站Weartester列入“2014年最佳性能篮球鞋TOP10”榜单,成为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国运动品牌。而这也是继“闪电”-TP9、乔治·希尔“大三角”后,匹克战靴再一次登上国外球鞋网站评选的年度榜单。

此次匹克篮球鞋在获得内地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同时,还获得了全网同类商品销量第一。未来,匹克将探索线上下单,线下实体店取货的O2O模式。用线上带动线下。

“一带一路”对匹克和泉州而言,是机遇、是平台、是挑战。而匹克也将把握机遇,坚持国际化战略,力争在未来10年内完成“三百目标”中的另外两个100目标,让匹克的产品进入100个国家和地区,让匹克的海外销售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努力实现中国品牌的世界崛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