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香港世界青少年金紫荆奖艺术大赛举办
文章来源: 2013-07-05


630日,第三届“快乐缤尼杯”香港世界青少年金紫荆奖艺术大赛在虎门富民商务中心多功能展演厅上演,近400名选手参赛,虎门镇副镇长李鼎如,镇经信局局长谭志强、副局长黄沛民等领导和文化艺术专家、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助阵。

                                   

一直以来,“快乐缤尼”都非常善于借助各类展会展示自身品牌形象,获取市场信息,寻求发展动力。据“快乐缤尼”董事长罗柱荣介绍,“快乐缤尼”曾与星际公司多次合作在东莞各地举办各种大型活动,而与金紫荆花奖艺术大赛这类国际赛事合作尚属首次,希望通过此舞台让更多的人关注快乐缤尼。从本次比赛报名情况来看,品牌效应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很多家长与他们的孩子很早的开始通过“快乐缤尼”的宣传关并报名参加比赛,不少东莞市其他镇区的家长与孩子也都积极参与,赶到虎门参与本次赛事。

                                    

记者一走进现场,就被现场家长与孩子们的欢乐情绪所包围,而现场所有观众的目光也被台上的小参赛者们所吸引,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家长在现场表示,自己的孩子是快乐缤尼的忠实小粉丝,而本次大赛为小朋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大平台,举办这样的活动相当不错。

在采访之中,罗柱荣也提到,在童装这个尚不成熟的市场,各地都在竞争,但虎门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打造出珠三角地区的童装集聚平台,完全得益于虎门镇政府领导层具有国际化的视觉和思维,掌握了产业转移的脉络,为虎门服装业的向前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镇政府对童装产业的重视,向企业、向社会释放出政府推动童装发展的决心。让很多做童装的企业得到鼓舞。他表示对企业日后的发展具有充分的信心与决心。(索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