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加博会虎门专区引关注
文章来源: 2013-07-05


     619日,2013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博览会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连续举办了三届,自去年开始已升格为国家级展会。
  

为进一步扩大虎门服装服饰产业集群的影响力,在本次展会上首次设立了“虎门服装服饰展位专区”,以纯、依韵儿、松鹰等6家企业集中在一个专区展出,以此展示虎门服装抱团发展的整体形象。在此次加博会上,市镇两级财政对特装企业的装修给予了双重补助。

“虎门服装服饰展位专区”是本次加博会上的最大亮点,由以纯、松鹰等6家知名服装服饰企业共30个特装展位组成。专区在设计上突出时尚创意和虎门特色,专区内各品牌的展位色调统一,但风格各异,时尚性和前沿特色非常明显,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据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天的展会中,“虎门服装服饰展位专区”的影响非常大,每天都吸引了上百专业客商前来参观洽谈。特别是开幕式当天,商务部、海关总署以及省市镇领导相继前来虎门专区参观,也使这个专区和虎门服装品牌的影响力更大更强。

借助加博会这个平台,与国内的同行加强沟通和交流,是不少参展企业的收获。而更多的企业认为加博会带来的作用和产生的效果,主要反映在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推动上。如松鹰在展会中推出纯手工服装量身定做,以纯推出环保面料和个性化产品等。(索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