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韩国品牌凭独创性拓展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1-07


韩国时尚品牌踊跃参加CHIC-潮流品牌展,以优质、独创的产品获得了中国买手们的强烈关注。

  韩国品牌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广泛关注。10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CHIC2016秋季展上,韩国时尚企业抱团出现在CHIC-潮流品牌展馆内,与中国买手进行了积极商谈,并促成了多项实质性订单。

Chaoroom展位共有近80名买手来访,体现出中国市场对韩国设计师品牌的极大关注。

  在此次展会上,独具特色的韩国品牌纷纷参展,积极向中国市场进军。东广国际、GNCO、T&J、BLKASHED、AU Commerce、MoimoiKamppi等时尚企业,Chaoroom、SHOWROOM LAKER、KEYCLUE等平台,LOW CLASSIC、MAISON DE INES、VOYONN、TOEIT、LAMM、UNIPOP LEGWEAR、PROJECT PEARL、NV、MEZZO FORTE、TALKING TOM AND FRIENDS、MADDEN BROS、ELUNANI、HTY、BALLOP、RATIONAL OBJET、NOVESTA、CL等韩国品牌,纷纷在展会上与中国买手会面洽谈,并通过展会与中国的时尚、流通企业展开了关于入驻、采购等各种形式的合作。

获得九牧王等中国知名企业高度关注的ELOQ展位。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最多的与70~80家专业公司展开了商谈,可见韩国品牌获得了中国买手的极大关注。

  其中TNJ的牛仔品牌Te.Stone不仅收获了中国市场的青睐,还获得了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买手的关注,在展会现场就收到了10多个订单。并且,目前品牌还有不少合同和订单正在进行中,接下来订单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到CHIC-潮流品牌展进行现场直播的中国“网红”。

  Chaoroom在获得大量买手关注的同时,还与中国贸易公司美麟达成了深层合作意向;东广国际也与卓尔华商等企业进行着积极商谈;ELOQ在活动期间展位上一直人头攒动,买手络绎不绝,并获得了中国时尚企业九牧王等品牌的积极关注。

以前卫设计引人瞩目的童装品牌Mezzo Forte。

  牛仔企业Eyeon自去年春天参加CHIC-潮流品牌展后,斩获了3亿韩元的订单,在本届CHIC2016秋季展上也受到极大关注,已与10多个企业进行了商谈。另外,White Sands与中国品牌太平鸟,Mezzo Forte与中国品牌巴布豆(Bobdog),会说话的汤姆猫和朋友们(Talking Tom and Friends)与万达,TOFIT与中国实力集成店都展开了积极商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