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舒朗集团2014夏季品评会:展现清新味道
文章来源: 2013-10-11


宋成莉 / 

舒朗2014年夏季品评会

阳光下,推开白色的窗,繁花、绿草、白羊相映成趣,吉祥鸟在唱着欢快的歌谣,香蕉、芒果、柠檬、蓝莓、蜜桃的颜色演变成了时装,这便是舒朗2014年夏季品评会为我们展现的清新夏日味道。

舒朗2014年夏季以大自然的轮廓与颜色为灵感来源,大量蕾丝、绣花、钉珠、激光雕花通过撞色、拼接、领型、袖型等设计手法的变化结合新型面料和工艺带来了全新的效果,彰显了优雅中不失简约、知性中带点个性的女人味。



在明媚的四月,各色花儿争奇斗妍,其中散发着一缕淡淡香味的百合花以其纯净气质最是惹人喜爱,这也正是舒朗2014夏季粉白系列带给人们的美丽体验,香氛百合的花型让人犹如置身大片百合花海中,真丝及醋酸面料点缀蕾丝及毛衫钩花亮片纱线,畅享百合袭来的阵阵幽香。本季也专门为蕾丝控们推出了红金系列,亲肤亮葱蕾丝点缀乔其纱及醋酸针织的复合设计手法成为魅影蕾丝的一大亮点,本系列中还适时推出应时应景的新娘装,缠绕出婉约典雅的动人风采。黑白系列推陈出新地再创造了蕾丝与素面的结合,点缀亮葱针织,激光雕花赋予蕾丝新的生命与时尚度,鱼尾型的时装造型为此昼夜轮廓系列增添了时尚新感觉。


当百果花木渐次绽放,这个季节多彩的颜色也被最大限度地运用在了时装上,给人们带来焕然一新的七彩心情。藏蓝桔色系以亮色与暗色搭配、花色与素色相间搭配出彩,主推花型“波普星空”带来多种风格的混杂,特殊涂层透气聚酯面料点缀素色真丝及针织印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清新的薄荷兰系列以其清爽干净的色彩取胜,彩虹花花型更是锦上添花,弹力真丝及三醋酸点缀肌理聚酯面料,大气的领型与彩色蕾丝的运用引人注目。花草融合的粉绿色系带来春夏的甜美气息,主推花型有一个非常动听的名字——性感的马蹄莲,亲肤网布及真丝面料结合雪纺印花及针织,粉色衣裙成为时尚新娘的最佳选择,性感的蕾丝与明亮的花型相得益彰,精致的小细节让每件衣服都很出彩。


夏日来了,人们对于深海难掩探秘情怀,舒朗的深海奥蓝系列为闷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跳跃的蓝调音符在湛蓝的海上奏响海之恋曲,复合蕾丝搭配雪纺结合撞色拼接在飘逸中展现海洋的清凉。蓝白色系带您寻找最美深海珊瑚礁,本季主推深海珊瑚礁花型,在雪纺印花中点缀蕾丝亮片演绎出海底的斑斓与多彩。除了海洋的清凉,时下流行的抹茶绿系列也成为夏日的一道清爽的风景,主推清新淡雅的抹茶花园花型,棉织针印花、麻弹力点搭配醋酸,带来抹茶独特的清幽香气。

香氛百合、昼夜轮廓、魅影蕾丝、波普星空、性感的马蹄莲、彩虹花、跳动的音符、夏日抹茶等主题色系产品,带来大自然的缤纷与芬芳,明亮整个夏季,带人进入一个充满梦幻和惊喜的美丽世界。


美之藤2014夏季品评会

为优雅小女人定制如蝶般曼妙而多姿的浪漫格调


 

当夏日翩然而至,繁花映晴空,飞蝶恋花丛,处处弥漫着浪漫唯美的夏日气息。在那一抹骄阳下,热辣的花瓣粉红色、清新的粉彩蓝/绿色、冷静而凉爽的完美蓝色调、清晰的黄绿色、丝丝日光黄色意味的鲜黄色,愈发显得鲜亮而动人,这便是美之藤2014年夏季时装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画板。


美之藤设计师运用色彩之能事将推出的2014夏季“花语蝴蝶”主题渲染到极致,夏季的色彩依然延续着美之藤惯有的明快亮丽,该主题灵感源于自然界中千姿百态的花卉和缤纷色彩的蝴蝶,漂亮的花园花卉大量呈现,鲜艳多彩,并新颖的汇聚在一起,通过多种表现形式突出花朵与蝴蝶元素,或是抽象艺术的印花效果,模糊的图像呈现模糊的动态效果,或是通过手绘的笔触或线条打造醒目的新式色彩图案效果,为优雅小女人定制如蝶般曼妙而多姿的浪漫格调。


 

GOGIRL2014夏季品评会:

徜徉多彩而又充满活力的奇妙世界


 

2014夏天将是一个明亮的、欢快的季节,GOGIRL2014年夏季产品品评会上俨然成了绚丽斑斓的彩色海洋,红黄蓝绿青蓝紫粉白……各色时装把我们带到一个充满或异域民族气息、或沙滩嬉戏、或希腊蓝色海元素的多彩而又充满活力的奇妙世界。


品评会上,GOGIRL设计师为大家讲解了每个主题服装的流行元素、花型特点、款式亮点,本季产品保持GOGIRL色彩丰富、花型繁多、工艺多样优势的基础上,将露肩设计、花瓣包袖等流行元素融入进来,让浪漫主义与虚幻的色彩飘然而至,轻盈的质感透过纱罗,浪漫的花朵与云纹效应组合形成格外精致的美感,将会把GOGIRL女孩装扮得更加娇俏可人。  

GOGIRL主设计师邹萍介绍,GOGIRL2014夏季主题关注于想象制造的原生能量及从现代世界里交流的初步需求进行结合,并在图案语言中创造出新的探索,色调的混搭结合在一起,打造天然质感的组合。本季产品将带GOGIRL女孩们进入全新动人美学的旅程,与天马行空的想象融合在一起,风格带着混合材质与3D印花效果的玩乐折中混合主义调调。最令人称奇的是,实验性醉人的鲜亮色彩和未开拓色调的灵感创造出经验上的新式迷幻感觉,还有分离形状的几何织锦,多色网眼结构,五彩斑斓的3D表面图案的运用,超大显眼的花朵图案及醒目的颜色加上真实的数码印花在视觉上带来强烈冲击,无不让人感受到独属GOGIRL的绚丽多变的魅力特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