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威达学生装帮你寻找“校园记忆”!秀出“青春礼赞”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10-25


  本刊记者-万晗

  10月12-14日,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12个场馆和十字连廊组成,共计展位8200多个,吸引了国内外11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包括海尔、爱普生、百度等知名企业为观众展示了饱含科技感的当代教育装备。

展会开幕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原组长田淑兰,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培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原组长田淑兰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

  位于W馆W016号展位的青岛威达学生装,在270平米的展厅内,搭建了一个十余米长的T台,T台上精彩纷呈的活力热舞、青春洋溢的T台走秀、别出心裁的2020系列新品发布、“印象校园”的静态展示…… 吸引了众多文化届、教育界、媒体的目光,引来4万余观众的参观瞩目。

威达展馆签到处

备受瞩目的威达展馆

众人纷纷来看秀

  本届展会,威达以“文化传承·青春礼赞”为设计主题,以自主品牌为核心,精心搭建了“校园魔方”的主题场景,通过系列化高品质的学生装展示“校园记忆”和“校园的故事”,勾起了观众对自己的校园时光和青春岁月的追忆。

威达董事长王作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来访者热情交谈

  “以衣载道,服育未来。”董事长王作松说,“校服是孩子求学阶段穿着频次最高、时间最长的衣物,陪伴着孩子们十余载的最曼妙时光。学生统一着装应当是一种先进的政治文化和教育文化,学生装是一个学生群体的象征,无疑也应该是一个学校乃至国家塑造广大青少年德育、美育、智育的手段,因此,学生装理应成为“经典、文化、青春、传承”的代名词,彰显民族风尚与时代精神的一种重要载体,特别是在举国上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今天,学生装作为一种有特殊的存在,从娃娃抓起对树立‘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威达此次在自己的展位上搭建标准T台,发布了“蔚蓝憧憬”、“红瓦绿怡”、“碧波海韵”、“青春暖阳”、“挚爱70”5个系列主题新品。

威达系列新品发布

  “蔚蓝憧憬”系列借鉴海军军装的色彩与款式特点,采用海军蓝和珍珠白等经典色彩体现质感,甄选条纹和披巾形领款式,打造青春洋溢的新型校服形象。

“蔚蓝憧憬”系列

  “红瓦绿怡”系列设计灵感源自青岛红瓦绿树的自然景观。提取自然中的红与绿元素,分别与海军蓝和国际灰搭配,含蓄内敛又充满张力。

“红瓦绿树”系列

  “碧波海韵”系列是交通安全反光校服,汲取天之蓝、浪之白、峰之黛以棉质弹力面料表现,打造出简约、干净的蓝色服装系列,体现出“诚信、博大、和谐、卓越”的青岛精神。

“碧海蓝天”系列

  “青春暖阳”系列既有时尚软壳、一衣三穿冲锋衣,又有高品质羽绒服,更有采用3M新雪丽棉大衣和聚热纤维里料;采用防风、防水、透气、无湿热感的科技面料,适应孩子们运动量大的年龄特征。

“青春暖阳”系列

  在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声中,十几个中小学生手持鲜艳五星红旗踏着欢快的步伐,将整个发布会推向最高潮,这是威达学生装精心打造的中式制服套装系列“挚爱70”,该系列以沉稳的玄端红、雅致的中灰、内敛的靛蓝为主调,以“中华立领”、“篆体前门襟绣花”为设计元素,应用塑身立体裁剪和局部规拔工艺,日毛科技羊毛织物面料,塑造了挺拔的曲线美,充分展现了当代华夏学子的精神气质。

“ 挚爱 70” 系列

  此次发布会的五大系列,也是威达人多年来“立志打造具有中华民族有特色的,代表时代风尚的”学生装文化在此次展会上的一次集中汇报展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