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不变的POLO情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2


  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有三大系列,分别为经典商务系列、都市运动系列、休闲时尚系列,用不变的POLO情怀演绎不同的服装风范......   

  不变的POLO情怀——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经典商务系列:系列设计源于对POLO的热爱,经典商务和现代时尚设计的巧妙融合。在色调方面,有深藏青、卡其和姜黄色的格调搭配,另外一个色块是经典的蓝白红组合,完美演绎了POLO情怀。 

  修身合体的版型,细致考究的配件,可脱卸领和背心的设计,层叠的搭配。  

不变的POLO情怀——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此系列不可或缺的品类当属POLO衫,服装面料则采用全新的皮马棉、羊绒棉和可机洗羊毛。   

  不变的POLO情怀——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都市运动系列:借由高性能面料和实用型科技细节诠释运动休闲风格,主打穿着舒适性和多用途型,增加了创新的设计细节,如:三层合一的聚酯纤维防水面料,防水拉链和全件无缝工艺的设计。 

  版型宽松舒适,色彩明快跳跃。在细节方面,外套和毛衣上是有非常明显的体现,如撞色条纹领、袖口和下摆罗纹。   

不变的POLO情怀——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休闲时尚系列:用两组独特的色调搭配诠释休闲时尚,带来高科技麂皮、新型护肤纤维、压花绵羊皮等全新材质。  

不变的POLO情怀——圣大保罗17秋冬新品形象在线

  细节上有菱形格绗线、非常保罗的格子内里,彰显品牌风格的独特提花,可双面穿着的毛衣等全新品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