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不出国就能学到法国时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2-14


  由中国服装协会与中国·兿尚中心联合法国时尚学院(IFM)主办的中国服装企业家法国时尚之旅杭州站培训项目将于2015年12月14日-18日在中国美术学院杭州象山校区开课。

   届时,国内多家知名服装企业高管将围绕“时尚和品牌”的主题,参与到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中来。此次培训的针对性更强,旨在进一步加强时尚企业董事长及负责产品风格、生产和营销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对时尚、创意的理解,并探讨如何优化创意和品牌管理的关系。   课程依托于兿尚中心开辟的中国时尚教育新模式,结合法国时尚学院(IFM)广受赞誉的国际时尚品牌案例教学法和全球化教学理念,帮助扩展时尚企业董事长及中高层管理人员在中国以及全球商业环境中的商务知识和战略远见。此次课程不仅会分析时尚元素和品牌要素,而且还将解析一个个时尚品牌的成功之路,从而使中国的服装企业去应对不断变化的国际环境和提高国际化品牌运营水平。  

 

 

  本次课程的主办方之一——法国时尚学院(IFM)秉承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帮助引导法国设计、时尚产业的繁荣发展,增强其在各个行业内的竞争力及产业进步发展过程中的行业研究,活跃时尚企业的变革和创新能力,在国际时尚产业研究资讯领域有这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与意义。     

  此次培训的主要授课老师让·米歇尔·贝特朗先生毕业于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拥有美学和传播学博士学位。他在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担任艺术史教授,并在法国时尚学院负责战略和发展课程的教学工作。他曾担任定性研究及语义符号学研究负责人,今天仍在传播和品牌形象分析等方面为时尚和奢侈品企业提供咨询。

  另一位授课老师让·马克·寿维先生毕业于第戎高等商学院,拥有里昂第二大学“时尚和创造现象研究”DESS研究生文凭。他曾为Nelly Rodi时尚风格事务所工作,并与Maison Martin Margiela合作。随后创立了创意成衣品牌Sept,并担任设计师。同时也从事自由设计师/服装设计师和咨询顾问的工作。他和多家高级定制和设计品牌合作,并定期在法国时尚学院讲授时尚文化和产品发展方面的课程。 

  同时,法国时尚学院客座讲师、资深咨询师张哲,主讲嘉宾Fred & Farid工作室、奢侈品牌部总监Adam Nait先生,市场营销咨询师Louis Houdart,和维画廊Olivier Hervet先生,Givenchy et Kenzo 香水部总监Sacha Léonard和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宋建民先生也将以主讲嘉宾身份加入到此次授课中来。    

  发展时尚产业的真正动力来自企业,而想创立一个时尚企业,成功的要素无疑就是对时尚、流行趋势,及如何保有品牌DNA并进行管理,而这些也正是目前国内时尚企业薄弱的环节。中国服装协会联合中国·藝尚中心运用国际时尚教育力量,将进一步促进时尚企业落实时尚战略,塑造品牌文化,助力企业再次腾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