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深圳·横岗眼镜组团亮相2018深圳时尚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6


  7月5日,2018深圳时尚展盛大开幕,深圳·横岗眼镜组团参加了本届展会。本届展会深圳?横岗眼镜展团面积达225平米,20家本土自主品牌和5家设计师工作室参加,展品有光学眼镜、太阳眼镜、智能眼镜。展会期间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将携全国各个地区的服装城、品牌商、批发商等与横岗眼镜召开多场商务对接会。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横岗已成为世界知名高档眼镜品牌的最大生产基地,产品90%出口到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圳·横岗眼镜”具有扎实的发展基础和产业积淀,产业综合竞争力在国内外具有强大优势。秉承“品牌至尊、创新驱动、时尚引领、精品产销”发展理念,横岗眼镜已逐步形成产业规模强大、产品质量高端、产业集聚度高、生产配套完善的行业特征。

  产业规模强大 

  “深圳·横岗眼镜”产业主要分布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目前共有眼镜企业近500家,其中生产企业约380家,商贸企业约120家,眼镜年产量超1.25亿副,年产值超过130亿元。

  产品高端时尚 

  “深圳·横岗眼镜”在世界眼镜行业具有很高知名度,产品以中高档镜架及太阳镜、光学眼镜为主,以产品质量过硬、定位高端赢得全球高档镜架超过70%的订单。目前,世界高端品牌眼镜几乎均在横岗代工,大批自主品牌已在国内市场享有一定的知名。

  产业集聚度高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香港眼镜制造的主要企业迁至深圳龙岗区,并带动数百家行业上下游中小企业落户横岗街道,拥有相当数量的行业熟练工人和高级技工,形成一批港资、民营大型眼镜企业,使深圳眼镜逐步成为全球知名眼镜品牌的最大生产基地,被誉为“眼镜王国”。

  生产配套完善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沉淀,深圳眼镜产业已形成集原材料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光学眼镜、太阳镜等产品门类齐全,框架、镜片、配件、机械模具等配套完善,拥有相当数量的行业熟练技工和设计人才,市场体系和供应链完整,产业配套优势明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