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大维度从“新”出发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3-01


  不散不见,2017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说再见仿如昨天,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已迎面而来。

  2018年3月14日-16日,作为全球春季服装面辅料纺织品展会中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展品覆盖面广的专业性展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超18万平方米的体量再次震撼集结。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五大维度从“新”出发,一大波商机即将为你而来。  

  新呈现

  最新产品、最新工艺、最新设计,齐聚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九大展品类展示区––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展示区、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等专题展示区……

  新商机

  2017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共吸引了来自103个国家/ 地区的7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辅助面辅料企业开拓商机。本届更有商贸预约服务新鲜上线,快捷锁定春季第一桶金。展前专业买家访问展会官微及官网,点击商贸预约并填写资料提交即可,主办方将在展前对买卖双方进行匹配,并在展会现场商贸洽谈区安排自由接洽,轻松“hold”住你的专属商机。  

  新议题

  近几年,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参展商们不仅在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做了诸多努力,这与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期间举办的高品质论坛不无关系。展会期间,专业论坛将继续直面行业一线问题,从流行趋势发布到尖端技术讲解,从相关标准出台解析到市场销售技巧,更有可持续发展议题与境外投资分析指南,几十场专业论坛干货十足。  

  新模式

  随着产业链联展模式的逐渐深化,在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平台上,企业们已经不仅限于展示自己的创新优势,更开始注重产业链集成互动。产业链互动模式的成熟,不仅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的影响力,更全面地展现了纺织面辅料行业蓬勃积极的发展态势。  

  新服务

  今春,围绕进一步提高广大展商及观众的参展、观展体验,一系列服务将继续升级,助力锁定商机。电子会刊全面升级,新增展会地图、路径规划功能,帮助采购商便捷到达目标企业展位,更有展商信息查询、信息分享、流行趋势了解、论坛日程查看等功能。微信预登记助力观众便捷入场,无需现场填表省时省力。展位确定后还将上线展商专属客户请柬,向合作企业发出专属邀请。官微更将在展前对展商进行预热展示,让更多意向买家看到企业信息。

  展位申请方式  

  登录intertextile官方网站在线报名

  报名地址:www.intertextile.com.cn

  详情咨询:010 - 5739 2060、5739 2059 5739 2058、5739 2057

  ※在线报名是唯一的展位申请方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