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POP&ULB10月参展商中最具人气商家:广州恒兴布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0-10


 POP&ULB10月展会

  人气TOP1商家

  广州恒兴布业

  本公司系一家专注各类男装休闲时尚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品牌战略为主导,快速成长的现代化贸易公司,公司经历了十年的稳健运作,灵活的营销形式,也创造了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产品荣获面料专业领域内各种奖项

  重点推荐:

  T恤卫衣,套装面料

  快时尚个性定制

 
 
 
 

  POP将助力广州恒兴布业推出更具市场潜力的趋势面料,更多惊喜,即将在展会揭晓!

  荣发店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东晓南路荣发一区71-75档

  轻纺城店地址:

  广州国际轻纺城F4085-F4086档

  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成立于2004年,全球首创中文服饰咨讯及潮流趋势预测服务商,横跨服装、纺织、鞋、包、家纺、珠宝6大品类,力图打造零时差无国界互联网航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