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9-14


  精彩预告 

  近年来,产业结构性调整进入攻坚阶段,意图观瞻风向、商贸接洽的行业企业越发不约而同地选择了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而这个平台也以其行业展会第一交椅的地位,在各个展区内将细分行业市场信号及发展趋势展露无遗,更让这场相聚成为各行业企业探寻产业走向的指路明灯。

  本期开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官微内容将围绕展会亮点及各细分品类展商所呈现的市场特点展开,引导同仁探寻发展风向。

  一起来,邂逅精彩大不同!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10月11日~1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届时,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将以近5000家参展商、超276000平方米的佼佼之姿,携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优势企业,占据1、4.1、4.2、5.2、6.1、6.2、7.1、7.2、8.1、8.2、W馆,为全球行业同仁提供专业广袤的商贸平台,引领产业链资源共享纺织盛会,尽展国际展会风范。

  对于纺织行业而言,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不论是整体展品水平、买家专业程度、还是展会规模,都处在纵览全球纺织面辅料市场的领先地位,在这个平台上,时下热议的“高定·品位·匠心”就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的点滴细节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作为平台自身而言,了解展商对买家、宣传的需求,根据展商的不同属性提供专属商贸配对和宣传资源,让更多展商通过“高定”服务与优质买家建立联系,才是真正的服务“高定”,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就做到了这一点。  

  在前期对展商及买家进行详细的需求了解,在展会现场实现市场双方的精准对接,本届更是开启了线上商贸预约,在展会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都可实现。主办方还邀请实力特约买家到场选购,莅临各展商展位,促成商贸。  

  每届展会现场所举办的论坛围绕当下行业重难点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及境外投资等热点议题,更是在为企业提供“高定”的讯息及指导。换言之,每一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都是主办群体的匠心凝聚。

  除了来自展商展品的设计潮流,展会现场还有潮流趋势区在更加显著地发挥着时尚指南针的作用,在行业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声誉,成为展商及专业观众不可不看的节目。  

  本届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现场,潮流趋势区将继续分门别类为行业同仁指点时尚迷津。海外趋势区、时尚概念区、男装区、女装区、休闲区、辅料区等等,2018/19秋冬国际、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应有尽有,只在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几乎每年,展会的标准摊位配置、展馆展位分区分布、相关功能区的服务升级都在不断完善。充电区、按摩区、休息区、餐饮区、摆渡车、展馆指引,展馆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主办方的精心制作。从场馆周边的路线引导、广场外的intertextile形象、观众登录处的背景板、到不同产品分区不同的吊旗及地毯提示色,乃至问讯处精致的宣传页,更不用说跃动牛仔展区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展馆内的点滴细节都充斥着设计与潮流。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其实从到达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始,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所要表达的设计与潮流就已呈现在每一个人的身边。正如设计师们所认为的那样,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本身,就是一个偌大的趋势发布秀场,承载着纺织面辅料企业逐浪时尚潮汐!

  2017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场馆:1、4.1、4.2、5.2、6.1、6.2、

  7.1、7.2、8.1、8.2、W

  展会规模:276000平方米

  汇聚全球近5000家展商

  展会内容:展品类别涵盖正装、时尚女装、休闲装、功能/ 运动装、衬衫、内衣/ 泳装以及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和花样设计展区

  展会活动:展会同期将发布2017/2018 秋冬面料/ 辅料流行趋势,同时举办多场专业研讨会,围绕设计与趋势、技术与解决方案、市场信息与营销策略、可持续发展议题及行业政策等行业大势展开。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intertextile秋冬展|邂逅精彩大不同,你准备好了吗?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