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立达第3333台梳棉机C70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5-06


  2016年4月28日,在新疆立达纺织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立达集团CEO Norbert Klapper博士亲手将第3333台梳棉机C 70水晶雕刻赠与新疆喀什新粤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友文先生。

  立达Norbert Klapper博士(左) 和喀什新粤孙友文先生(右)。

  据了解,梳棉机C 70是立达最成功的产品之一。自2010年全球发布以来,已经向全球用户交货3333台,其中五分之一用于加工化纤或混纺。

  为适应市场需求,扩大产能,喀什新粤继续投资于立达设备,这是与立达第二次合作;孙友文先生说到:“我们确信立达是世界上最好的纺纱设备系统供应商。来自立达的全部设备一直稳定运行,可靠性高,质量好,所以在公司二期项目中继续选购全部立达设备”。

  据介绍,喀什新粤在第一期项目中购买的是立达梳棉机C 60,已经稳定运行三年多了,产量高,质量好,效率高;立达的一流设备不仅满足了市场高品质需求,也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效益;梳棉机C70具有最大的有效梳理面积,产量更高,质量更好,效率更高。

  喀什新粤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13年8月投产,工厂座落在喀什岳普湖县,总占地面积17.59万平方米,是集棉花种植、棉花加工、棉纺一体的自治区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立达装配线现场祝贺留念

  公司项目总投资3.3亿元,公司拥有2万亩棉花种植基地,1万吨加工能力的轧花厂,纺纱厂设备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全流程瑞士立达公司转杯纺纱设备和技术,有一机二线清花设备,梳棉机C 70、C601共9台,六台并条机,后纺有4台400头的R 923、2台400头的R 35和2台540头的R 60,共计八台3 480头转杯纺生产线,可生产7 - 40支高品质转杯纺全棉纱,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广东。

  孙友文先生说他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立达梳棉机C 70第3333台全球用户。“三”,在中国的道教中是大吉之数。在道教中,世间万物由“三”化生,意味着兴旺发达,生生不息。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保持亲密合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