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32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报名开始啦!
文章来源: 2023-03-10


  随着“反PUA”,“做自己”、“去标签化”等热门话题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越来越多年轻人开始审视自我。从认识自我到接纳自我,进而自洽,拒绝他人的定义,撕掉身上的标签,做最真实的自己。
  第32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密切关注当代青年的思想潮流,以 “自定义”为大赛主题,旨在鼓励当代青年设计师敢于尝试新事物,勇于突破自我,对“内在力量”进行探索与表达;撕掉固化标签,不去定义也不作代表,向内挖掘,向外征服,共同发现自我新的可能。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服装专业院校精英、海内外服装设计师及服装设计爱好者征稿,赛事分征稿、初评、总决赛三个阶段,并邀请国内外顶尖时装设计师、专家及时尚界人士担任评委,为赛事保驾护航。本届赛事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协办,并由协办媒体if时尚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自1993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31届,是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服装赛事,也是国内同类赛事中历史最悠久的服装设计比赛。真维斯坚持为青年设计师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意人才,助力服装行业不断向前发展。正如品牌标语“真的,更精彩!”一样,真维斯鼓励年轻设计师挖掘内在潜力,用创意展现真实自我,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
  目前,大赛报名通道已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大赛选手的精彩呈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