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歌莉娅环球旗舰店,首站在悉尼启航
文章来源: 2022-11-17


  2022年11月1日,国民品牌GOELIA歌莉娅环球旗舰店,首家在悉尼开业。这是一家集时尚服饰与自然旅行文化为一体的生活方式体验店,位于悉尼最繁华的商圈Pitt Street。 
  进驻悉尼最贵商圈,歌莉娅引关注
  Pitt Street地处悉尼的“心脏”,被著名的地标建筑——悉尼塔、悉尼歌剧院、悉尼港湾环绕,也是南半球最贵的商业地段。与纽约第五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伦敦牛津街、香港铜锣湾并肩,被公认为世界五大时尚“朝圣地”之一。
  Pitt Street聚集了全球众多知名品牌,而歌莉娅环球旗舰店就在Pitt Street Mid City Mall临街首层、悉尼塔的正下方,属超高人流的汇聚地,商铺地段价值可想而知。 
  GOELIA歌莉娅持续20余年的环球誠旅,为品牌奠定了广厚的全球视野与开阔的经营理念。为了更好的服务全球消费者,歌莉娅线上先行开设了独立站与海外电商旗舰店,并在今年9月全面启用国际商标GOELIA。
  近年,歌莉娅从未停止拓店的行动,国内在一二线城市逆势拓展头部商圈,频频开出千平大店;国外进驻核心地段,让GOELIA歌莉娅这位新入悉尼市场的品牌,引发当地多家华人媒体、华人圈的讨论,试营业当日,就迎来了到店高潮。据了解歌莉娅海外线下除悉尼旗舰店外,同步还在全球核心城市展开环球旗舰店的布局。 
  逆势扬帆,有机遇更有挑战
  消费新时代造就全球新零售模式的崛起,消费者对全球购物的新形式、以及新入驻品牌的接受度都越来越开放,高品质的中国产品正通过跨境电商、开设海外店等渠道进入全球市场,出海正为国民品牌成长为世界品牌提供机会,而优秀的国民品牌也承载着文化传播的使命,将中国文化与中国制造带向世界。 
  逆势扬帆国际市场,有机遇,但更多是挑战,需要企业具备足够高的抗风险能力。时尚服饰行业要做全球市场,更需要强大的货品能力、供应能力、敏捷的品牌营销系统来应对不同季节、不同文化、不同市场的消费变化。
  “如何快速融入新市场“始终是歌莉娅布局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自品牌开创以来,歌莉娅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拥有完善的供应链,自有工厂灵活调度,可提前规划、整合,做到高品质产品的快速返单。用高品质的面辅料、誠意的设计工艺、誠实的价格,为不同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聚焦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用户价值,用更少的支出买到更优质的产品,在任何市场都至关重要。
  以市场“本土化”,推动品牌全球化
  品牌全球化其实探讨的更是——如何做好“市场本土化”,水土相服才能顺势生长。这一点上很多先行全球布局的时尚品牌给出了成功的答案。
  据了解歌莉娅也是如此,在总部组建国际团队、在当地市场也进行了品牌推广的本土布局。产品研发方面,是由拥有20年国际奢侈品技术管理经验的顾问,带领团队进行版型、工艺与剪裁技术的钻研,对亚洲版型以及全球版型都有深度的研究。 
  在市场推广方面,歌莉娅锁定悉尼市场时,就已经在当地成立了事业部,来做澳洲市场的专项推广与服务。充分考虑本地的消费习惯,用本土化的语言诠释品牌带来的价值。 
  据悉,歌莉娅也正在同步拓展更多的国际城市与核心商圈,未来将以环球旗舰店的形式与更多国家的消费者在线下见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