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携手BIODEX生物基材料,户外设计师RICO LEE展现时尚户外运动的多元可能性
文章来源: 2022-09-28


  9月24日,在上海时装周“兰厅”秀场,设计师品牌RICO LEE 2023SS“绿洲OASIS”主题大秀精彩呈现,把观者从虚幻冰冷的科技世界,带到一片自然之境。
  整场秀分为“荒漠”和“绿洲”两大主题,作品设计采用了编绳和抽带工艺,用自然元素和粗犷材质体现大自然的荒凉,用透明与不透明材质的对比和具有未来感的廓形体现科技感。
  户外设计师李伟刚(RICO LEE)更是首位获得ISPO Munich“RRAND NEW”全球新锐品牌奖的中国设计师。以个人名字命名的RICO LEE品牌创立于2013年,高科技的材料使用,功能性的极致追求,可持续理念的贯穿始终,强烈而力量感极强的剪裁是RICO LEE品牌的特色。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的服装面辅料大部分源自PTT生物基纤维品牌BIODEX,展现了BIODEX双组分PTT/PTT Silver系列等产品在时尚户外、运动领域的多元可能性,同时还推出了BIODEX材质的纽扣和拉链。
  BIODEX拥有世界领先的生物法3HP和PDO生产技术,与拥有下游产品PTT和PHA专利技术的企业一同构筑了生物化工产业链,涵盖了全球纺织服饰、食品包装、通信电子、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日化消费等不同领域。
  BIODEX的战略合作伙伴帝人、伊藤忠和西诺户外也携手参与了本次大秀,众多科技面料的助力使得本场发布看点十足。同时,康纬辅料、天孚制衣、KROCEUS、样通科技和左右时尚等BIODEX产业链合作伙伴企业也为本次大秀提供了大力支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